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徕米雾电LAMI徕米致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5     来源:徕米雾电    浏览:274    评论:1    
核心提示:徕米雾电年初开始进入市场,根据行业发展判断,一直有计划的等待监管落地,放慢在无监管环境中的扩张节奏,期待在监管落定后,根据新的市场环境形势,徕米雾电将在合规经营模式下,在技术资源,渠道扩展,资本投资等几个方面综合发力,打造全新的品牌产品。

致合作伙伴:

中国电子烟网上管制规定预计将在数日内审批完成,近期发布。中国作为最大电子烟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监管法规的颁布将打开全球电子烟行业的全新局面,重塑市场环境,结束电子烟行业鱼龙混杂的野蛮生长阶段,监管法规的出台将使得电子烟企业经营有法可依,电子烟用户消费有法可循。

徕米雾电年初开始进入市场,根据行业发展判断,一直有计划的等待监管落地,放慢在无监管环境中的扩张节奏,期待在监管落定后,根据新的市场环境形势,徕米雾电将在合规经营模式下,在技术资源,渠道扩展,资本投资等几个方面综合发力,打造全新的品牌产品。

鉴于此次监管法规可能带来的影响,徕米雾电认为监管将行业带来更好的规范,市场参与的门槛提高,使得一次市场洗牌成为必然,同时这也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对于产品和研发具有技术优势的品牌,是新的利好,更大的市场空间呼唤更好的合规品牌产品的补充。

徕米雾电依然期待与合作伙伴积极展开合作,感谢过去数月合作伙伴陪伴我们的耐心等待和积极筹备。期待在新的市场环境下与您一起发展,一起携手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一起打造徕米雾电的品牌之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徕米雾电)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