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2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925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一直在打听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据了解,当时315对于整个电子烟行业的电子烟产品都是不合格的,即使是上市企业也是如此,以下是详情。 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 1、

很多朋友一直在打听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据了解,当时315对于整个电子烟行业电子烟产品都是不合格的,即使是上市企业也是如此,以下是详情。
 
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
 
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
 
1、医疗垃圾的黑色产业
 
3、添加剂超标卫生不达标的辣条
 
3、“化妆”的土鸡蛋
 
4、缺德的智能骚扰电话
 
5、资质证书岂能如此挂靠
 
6、不卫生的卫生用品
 
7、售后服务套路多明修暗骗躲不过
 
8、电子烟真的健康吗
 
9、银行卡闪付功能存盗刷隐患
 
10、网贷黑幕
 
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电子烟整个行业被点名
 
央视315晚会曝光,电子烟也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吸烟者和被动吸烟人群健康,长时间吸食电子烟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据央视报道,有些电子烟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规范,有些尼古丁含量超标。烟液中含有甲醛、丙二醇和甘油。 天眼查数据显示,经营范围包括“电子雾化器”的公司有1558家,其中包括三家新三板公司,分别是深圳麦克韦尔股份(168.490, 3.51, 1.51%)有限公司、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五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关于“315证实电子烟不合格目录”的相关信息,据了解,盈趣科技、顺灏股份、劲嘉股份、东风股份等电子烟概念股均包含在内,不过随着3019年的发展,大家也开始认识到电子烟的危害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