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mmo电子烟多少钱?ammo电子烟价格多少?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2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950    评论:0    
核心提示:ammo电子烟多少钱?ammo电子烟是火器旗下的经典的一款产品,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有很多朋友对于ammo电子烟的价格还不太清楚,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为大家介绍一下,据了解amm

ammo电子烟多少钱?ammo电子烟是火器旗下的经典的一款产品,也是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有很多朋友对于ammo电子烟的价格还不太清楚,今天中国电子烟资讯为大家介绍一下,据了解ammo电子烟主要有两款,不同的款式不同的价格。
 
ammo电子烟多少钱?ammo电子烟经典套装官方售价399元一套
 
 
ammo电子烟经典套装盒子里附带两个烟弹、一根Micro USB安卓数据线、一张说明书。3个烟弹是绿豆冰沙和浪漫苏烟,绿色绿豆,苏烟黑色,烟弹用铝箔密封,给人感觉是食品级别的卫生,让人放心。
 
Ammo电子烟采用了350mAh容量,电子烟烟杆底部拥有一枚Micro-USB充电口,支持34小时畅快体验,聚合物锂电池搭配创新薄膜加热贴片技术,降低了电子烟功耗问题,提升了整体续航性能,同时吸气时自动感应供电技术,也让每一分电量物尽所用。
 
ammo电子烟多少钱?ammo电子烟尊贵版399元一套。
 
 
ammo电子烟尊贵版是ammo经典的升级版,从外观来看,与之前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尊贵版ammo在机身尾部镶刻了一圈钻,构成ammologo,据官方介绍是捷克钻,是有那么一些尊贵风,整体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把ammo尊贵版和之前的版本进行了对比,从机身外形来看,ammo尊贵版烟杆大小和之前版本基本一致,长度不到9厘米,机身不是很厚,拿在手里,握感紧实,质感满满。机身外表采用的是钛合金材质,通过真空镀工艺,机身表面很亮很光滑,有一种高贵的感觉。池续航和烟弹容量基本上都大同小异,正常情况下都能吸400口左右,我吸一天半基本上就要换新的烟弹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