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野电子烟线下为什么便宜?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2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893    评论:0    
核心提示:小野电子烟线下为什么便宜?很多朋友去线下买小野电子烟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价格比官方售价低,这也是许多品牌会出现的情况,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小野电子烟线下为什么便宜?很多朋友去线下买小野电子烟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价格比官方售价低,这也是许多品牌会出现的情况,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小野电子烟
 
小野电子烟线下为什么便宜?因为窜货和低价倾销
 
电子烟现在不像香烟,缺少优质的零售渠道,又没品牌有实力做连锁。所以一般采用普通的消费品的套路——分区域代理模式。
 
比如我现在是小野电子烟的广东省总代理,公司每个月压给我一百万的货,进不够一百万就取消我的省级代理商资格。而我手底下只有几个零售商店,一个月最多卖50万的货。那剩下50万卖到什么地方呢?
 
答案是:①卖到外省 ②低价倾销给消费者(因为只要把这50万的货卖出去,我才能下个月正常进货,保住自己的省级代理资格,即使不赚钱或者少赚钱也行)
 
在实际操作中,这两个方式往往是合二为一的,因为闲鱼上卖出去的,不可能每一个都是本地人。低价倾销也是,所以才有了刮防伪码这种操作……
 
小野电子烟线下为什么便宜?清库存:底价抛售
 
而今,线上销售的路子断掉以后,过量的库存成为大部分电子烟企业的痛点,一时半会儿根本没有足够的市场份额来稀释掉乱价串货的市场份额。
 
所以只能低价销售,减少损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