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哪个最好,价格以及优缺点功能区别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4     浏览:3176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哪个最好,价格以及优缺点功能区别介绍一代:悦刻经典款   悦刻系列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烟弹口味也很多

relx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哪个最好,价格以及优缺点功能区别介绍

relx悦刻一代:悦刻经典款

悦刻系列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烟弹口味也很多,充电接口为传统的安卓充电口,官方售价为299一杆两弹套装,烟弹99三颗。

缺点:由于是悦刻的初代产品,偶尔会漏油。

优点:性价比高,适合萌新小白

relx悦刻二代:悦刻阿尔法

悦刻阿尔法主机首先是外观上有改动,磨砂手感更棒,吸阻上也比一代更大,烟弹采用S型环状规格,不容易漏油,单杆官方售价308元,烟弹价格为33-49.5元(三颗,两颗装)

优点:不会经常漏油,烟弹劲很大,适合老烟民

缺点:口味少,有的口味价格很高

relx悦刻三代:悦刻灵点

跟一代二代相比较,三代改进了很多,首先说烟杆外部,三代专门改进了防滑的条纹规划,口感比二代更顺,吸阻方面的话比一代大,比二代小,中规中矩,其次三代还推出了蓝牙连接手机的功能,支持app实时智能检测,还是挺不错的。单杆官方售价为308元,单颗烟弹均价为49.5元。

优点:口感顺滑,绵柔,链接手机实时检测,防丢

缺点:贵,很贵

relx悦刻四代:悦刻无限

悦刻无限几盒了前三代的长处,和一代差不多的性价比,后续烟弹都是99元三颗,和二代相似的呼吸灯,磨砂手感。和三代相同的烟嘴设计,更贴口。纯色单杆官方售价为268元,渐变为278元,烟弹99一盒三颗。

优点:口感顺滑棉柔,有几款烟弹口味非常棒。

缺点:和一代相同的进气孔规划,容易被尘埃堵塞。

relx悦刻五代:悦刻幻影

与四代差不多,但是一代更比一代强,五代有相似于跑马灯的四道杠呼吸灯,可以实时查看剩余的电量以及充电的进度,这也是五代重点升级的地方。五代纯色单杆售价为268元,渐变单杆为278元,烟弹为99一盒三颗,单颗容量1.9ml,

优点:与四代烟弹通用,烟弹口味很多。

缺点:目前没发现

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哪个好?综上所诉,世界上有那么多花,不可能每一朵都适合你,挑自己最合适的一朵就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