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A 奥普蒂玛_行业供应链品牌_品牌_蒸汽联|电子烟行业之家
推广 热搜:

OPTIMA 奥普蒂玛

  • 品牌名称:OPTIMA 奥普蒂玛
  • 公司名称:奥普蒂玛包装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1803
  • 更新日期:2020-05-28
品牌介绍

“始于专业, 忠于品质”,始创于1922年的德国OPTIMA集团,90多年来致力于包装技术的创新与研发,在制药、生活用纸与卫生用品、消费品、生命科学领域构建了广泛的产品组合,始终以专业且创新的方式给出最优的解决方案,灵活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凭借深刻的洞察,厚重历史的传承与专业知识与技术的沉淀,引领包装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在电子烟制造领域,OPTIMA拥有多年烟油烟弹的组装,灌装和焊接等单机设备的经验。2019年推出了烟油烟弹半自动和全自动生产线,实现了从烟弹各零部件的组装,到注油,封装,检测以及后道包装的自动化全过程,质量标准化统一,显著提高生产效率,产能达60-350/分钟。产线根据客户和产品的要求,以及不同的来料方式模块化和柔性化定制,即使在产品出现迭代时也能快速升级转换。

具有本地化服务优势的奥普蒂玛包装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与集团业务架构保持高度一致。凭借核心技术优势与完善的技术服务支持,成为主流厂商的合作伙伴,并以快速响应的现场支持为项目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打赏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OPTIMA 奥普蒂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