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城工控_行业供应链品牌_品牌_蒸汽联|电子烟行业之家
推广 热搜:

精城工控

  • 品牌名称:精城工控
  • 公司名称:上海精诚工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412
  • 更新日期:2022-08-14
品牌介绍

2003年上海精诚工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区,拥有自主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园区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yue,交通便利。现有员工200余人,专业从事精密模具、注塑成型、总装等业务。公司产品涵盖家电、通讯器材、电子电气、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已与国nei外众多知m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li与实用新型专li技术,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iatf16949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松江区“专精特新”企业。


20年致力于精密注塑模具加工和注塑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采用国际化的模具加工和注塑生产设备,生产基地占地2万多平米,服务多家知m企业。


公司拥有住友、日精、海天、长飞亚注塑机40多台,90吨-1300吨 ;采用日本中央送料系统;自动化拼装机台;mes工厂软件生产管理系统。实现注塑产品成型,自动化装配。服务包含汽车注塑产品、低压电器注塑产品、白色家电产品注塑加工等,欢迎了解咨询!

打赏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精城工控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