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ZEROVAPE启程机械杆套装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0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TES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存在即合理,机械杆受玩家钟爱经久不衰足以证明了这一点。在小烟兴起之前,市面上曾爆发过一小波的“入门机械杆”热潮,众多品牌纷纷上线以亲民价格为定位的产品,而今天分享的启程机械杆套装便是同类的定位,包装非常简单,省去了多余的产品成本。


存在即合理,机械杆受玩家钟爱经久不衰足以证明了这一点。在小烟兴起之前,市面上曾爆发过一小波的“入门机械杆”热潮,众多品牌纷纷上线以亲民价格为定位的产品,而今天分享的启程机械杆套装便是同类的定位,包装非常简单,省去了多余的产品成本。


厂家配送的说明卡片上清晰表明了产品的各项结构,经验不多的新手建议先细看此卡片。启程是标准的机械结构产品,没有任何保护芯片,因此在使用前还是建议新人们注意安全事项,其中确保电池的质量合格以及没有丝毫破皮是首要的机械杆要求。


原配出厂就如上图所示的物料,除了套装本体就只有简单的几个密封圈以及电极、锁丝螺丝、螺丝刀。启程套装使用了34MM直径设计,表面覆盖上类肤漆面,辨识度极高的白红配色使得这款套装格外耀眼。


雾化器的结构简单,四孔侧进气设计配以大口径810尺寸隔热吸嘴,电极台底座光洁得连一个镭雕文字也没有,整体的做工中规中矩,没明显缺失,组合度也丝扣顺滑。


电极台的单发设计很明显便是针对花丝,陶瓷压片的结构或许你会想起GHOUL RDA。这样的电极结构对于做丝是极其便利的,棉花的填放也足够简单,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压丝片为陶瓷材质,切勿使用蛮力扭紧螺丝导致暴力压碎。


由于使用机械杆为动力核心,基本上一些A1材质的克莱普顿线圈可直接排除,而官方也并没有配送原厂线圈,这里建议初次使用的新手选择NI80或NI90的双、三芯克莱普顿,单发电阻为0.3-0.3欧姆较为舒适。


杆体使用黄铜材质,开关以及电极处加入了不锈钢的混搭元素,在配色也有一定的视觉偏差。其实即使大部分使用不锈钢作为基准材质,这对机械杆的爆发力是没有明显的影响,最起码作为凡人的肉体感知能力是无法察觉的。


电极处的可调适应设计类似于传统的“AV杆”结构,黄铜电极可自行选择调节“伸出长度”,随之而顶压不锈钢集成部件链接雾化器正极,这跟市面上很多自动适应电池公差的设计有着一定的差别,虽各有优缺点,但都是比较安全的结构。


弹簧开关电极设计,配有六个整齐的散热孔直通底部。在现时很多带有绝缘套筒设计或自适应绝缘负极的新设计对比下,启程的开关及杆体并没有任何绝缘材料,因此对电池皮的完好程度要求更高。


ZEROVAPE启程机械杆套装通过上面的文字便可详细了解,它的整体做工及结构设定没有明显缺失之处,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光洁没有绝缘套筒的机械杆,最后依然是建议新人初次接触需对电池皮完好无损多加注意。

在实际使用上,类肤漆面的握持感很好,与单纯黄铜材质的杆体对比更具有手部亲和力。不过骚气的白红配色漆面也带来了不耐脏的烦恼,尤其是手汗较大的朋友很容易会出现手掌灰尘转印到杆体上的情况。


使用一个0.3欧姆的NI80克莱普顿线圈,在进气全开的情况下也未曾出现空气比例过大的情况,雾化器的吸阻定位较为准确,在电池线性下降电量后适当关闭微量进气可改善口吸感。而这款雾化器的油槽较深吸嘴口径较大,完全可进行吸嘴盲滴操作,是一款既好味又使用简单的雾化器。


小烟的盛行不代表大烟雾即衰落,其实玩长了电子烟的朋友都能够体会到两种不同类别设备的优缺点,假如搭配使用更能全面体验极致。ZEROVAPE这套名为“启程”的机械套装主打亲民路线,简单的操作使用也能满足新手领域需求,从体验角度来看并无任何不妥。

不过既然是亲民路线、新手可选这样的定位,假如能为其杆体内部设计绝缘层之类的安全防护线,想必会对初次使用的朋友更加贴心,且不耐脏的白色也是个烦恼的小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