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elustion盒子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lustion盒子电子烟评测:小烟电子烟成了今年电子烟行业主流,大烟雾类产品少之又少,年底工作也特别忙,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写评测。不过最近入手了一款大烟雾类设备,让我觉得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享这款来自vapelustion的般若盒子吧!
Vapelustion盒子电子烟评测:小烟电子烟成了今年电子烟行业主流,大烟雾类产品少之又少,年底工作也特别忙,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写评测。不过最近入手了一款大烟雾类设备,让我觉得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享这款来自vapelustion的般若盒子吧!

  一、包装

  外观是一个长方形的抽拉式纸盒,正中央用日文写了般若字样,底部衬托的主图是一个浮世绘风格的般若图案,左上角是品牌标识,正下方是厂牌名称“vapelustion”。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为什么日本的女鬼般若会在电子烟圈这么火?不过我也确实蛮喜欢这个图案的。
vapelustion盒子电子烟评测
  打开包装,里面的主色为黑色,搭配烫金字体,略显商务风格,有很浓的科技感,和表面浮夸的风格形成鲜明对比。可以看得出,包装设计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既在表面上突出了主题,又在内衬中彰显了现代科技感。内包装从左至右依次是可替换面板(你没有看错,随主机还附赠了两对面板,不同图案风格,不得不说,这点真的很良心,要知道,某些品牌更换面板是要单独购买的,而且价格也不算便宜。)中间位置是主机,右边是传统的安卓数据线(为啥不用typec?那样会更有科技感啊!)包装内衬采用双层eva材质,可以很好的保护内部物品。

  三种不同风格的面板,可以混搭,我个人比较喜欢前两个,第三个面板廉价素材感太强了,具体原因大家可以百度“日式海浪”,就是第三种面板的底纹,百度就可以直接下载,钱都不用花,缺钱设计感,所以这个面板我要给差评。

  盖在主机上面的还有一个用黑色信封装的说明书,中英双语的,白底红字,十分钟快速入门,翻了一下,语言诙谐幽默,内容详细清楚,我逐渐感觉到,这可能并不是一款纯商业设备,因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开始散发出弄弄的玩家气息。

  三、做工和功能

  盒子主体应该是锌合金材质,这也是所有电子烟盒子广泛使用的材质,表面黑色工艺带有很强的磨砂科技感,增加了手感的同时,也保证了美观,按键据我观察应该是铝合金电镀黑,这种金属按键我真的很喜欢!整机三个按键,简约大气又有一种复古风,按键软硬适中,回弹有力。

  打开电池盖,映入眼帘的是扎眼的红色电池仓,塑料材质,做工优秀无毛刺,黑红搭配真的很漂亮啊,骚气!大部分厂家不会花心思在内部电池仓,这款设备看到这里,玩家产品身份表露无遗(我猜的)
vapelustion盒子电子烟评测
  510电极盘做工优秀,有防锁死槽,主机底部拥有8个硕大的散热孔。

  主机屏幕上有一层贴膜,虽然不太美观,但可以保护屏幕不被刮花,nice!

  面板的材质也是塑料,图案为双面贴片,磨砂质感,表面还有纹路凸起(细节真的特别到位,里外都有图案,而且是塑料贴片,不用担心开胶或者褪色),磁铁硕大且嵌入牢固(这点很重要,我真的懒得粘磁铁)

  功能上来说,真的挺简单的,我也就懒得过多赘述了(是因为懒么?当然……好吧是的!)两种模式,功率和温控,因为我几乎不用温控,所以就不介绍了。功率模式下,最高可达330w,双18650电池,很棒!为啥我说很棒?因为芯片是原创的(我猜的,为啥我这么能猜?后面说)低电压保护,短路保护,过热保护一应俱全,三下点火按键锁机,功率模式下的输出可分为soft(柔和)standard(标准)和powerful(强劲),还有些功能我就不说了,最后再跟大家解释原因!
vapelustion盒子电子烟评测
  四、使用体验及问题

  优点:1.爆发迅猛,上一次让我有这种感觉的盒子是秒吸,当然,般若的爆发和点过速度比起秒吸,还是有些小差距的,但VOOPOO毕竟收购了woody,实力可见一斑。不过我这段时间使用下来,般若带给我的体验也可以说很好了,毕竟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用盒子,除非真的很好用!(还得骚)

  3.硬件做工相当优秀

  3.搭配感强

  无论搭配储油还是滴油,看起来都还ok,不过我个人建议还是搭配黑色,金色或者彩色的雾化器

  缺点:1.素雅风格的面板素材感太强

  3.面板稍稍有些晃动

  3.芯片调教的不太稳定,这是个比较大的问题,本来说明书上是说可以检测新雾化器并且提示的,我在使用过程中,仅在刚开机的时候提示了一次。

  不能关机,说明书上说连续按点火按键五次关机,事实证明,无法关机!不过据说是因为一批外貌定制版转内销了,老外定制时要求取消关机功能(外国人的脑洞无法理解)如果真是这样,我反倒有些伤感,大烟雾市场的冷清造成了这个无关痛痒的问题。想到这些,只有低声喊一句:大烟雾不死,只渐凋零了。如果后续还会再出新的一批,建议好好调整一下芯片。

  不管怎么说,我依然执拗的认为般若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因为它在硬件做工上依然优秀,在细节上的把控让人喜欢,更重要的是,我的直觉告诉我,vapelustion是在以玩家的心态做产品。毕竟是第一款产品,能做成这样,也很不容易了,对于国产,我们还是需要多支持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