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to摩托车烟油新口味大公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5     来源:摩小咖    作者:CafeRacerVape    浏览:359    评论:0    
核心提示:motto摩托车烟油新口味大公开!

三款全新口味登场

醇厚的烟草混合威士忌酒香,就像是在喝了以后威士忌后再品尝了一根上等雪茄,让你在麦芽与烟草的醇厚中享受当下。

多重浆果带来的奇特甜香,让味觉彻底觉醒,不同莓果带来的丰富层次在口中来回冲击,淡淡的薄荷更让这一份香甜达到新的巅峰,回味这最美的时刻。

就像在疲惫来袭的时候,走去室外放松一下,喝上一口冰镇鲜果茶,清新的果香带着茶的韵味,瞬间让你紧绷的状态为之一松。

这三款新口味你们喜欢吗?

它们将会在近期发售哦!

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摩小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