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最纯正最高品质的美国APOLLO阿波罗 SALT NIC尼古丁盐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0     来源:APOLLO电子烟    浏览:647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唯一一款原瓶原包装全方位医药级进口的美国尼古丁盐烟油,APOLLO SALT NIC,全美最火最优质的尼古丁盐小烟烟油,与众多世界级小烟工厂达成深度合作!

国内唯一一款原瓶原包装全方位医药级进口的美国尼古丁盐烟油

APOLLO SALT NIC

全美最火最优质的尼古丁盐小烟烟油

与众多世界级小烟工厂达成深度合作

全美首创的顶级天然尼古丁盐 

FDA官方认证创新技术

APOLLO独特的尼古丁盐配方

阿波罗尼古丁盐烟油的原料均源自欧美,由美国顶级调味师不下百次的精心调味,拥有「最纯正的口感和最丰富的口味」,阿波罗入门级尼古丁盐烟油有「14」种不同口味。喜欢阿波罗烟油的中国VAPE爱好者再也不用海外代购就能吸到最正宗的“美国味”

阿波罗作为「最正宗最经典最高品质」的高端烟油品牌,以至于每瓶烟油都有报关证明的纯正美国烟油,让每一位VAPE的爱好者都可以放心地享受每一瓶美国正宗烟油。

风靡欧美各大社交平台

国外有多火,超乎想象

科普篇

什么是尼古丁盐?

尼古丁盐与我们通常使用的尼古丁不同,它虽然叫做盐,但不是盐,是游离尼古丁Free base经过有机盐反应,形成的一种晶体。这种晶体最终在使用,还是要经过丙二醇或者甘油调和 形成一个比例的溶液。一般是100mg/ml。

尼古丁盐比“游离碱尼古丁”穿透力更强,增加了相同时间内可穿透入血液的尼古丁水平,因此可以提供一种能接近真烟尼古丁被血液吸收的方案,而且不会过度刺激喉咙。

尼古丁盐的最大好处之一是可以更轻松地被人体血液吸入,通常被认为在蒸汽和其他用途上更加可取,因为它是尼古丁的一种“挥发性”(即容易蒸发的)形式。尼古丁盐相对传统尼古丁的击吼感更柔顺,更易解瘾

报关篇

APOLLO每瓶烟油都按实际数量/原包装原瓶依法报关清关,中国地区进口商品(APOLLO烟油)销售严格依法纳税,APOLLO旗下全系列产品均具备海内外质检证明,对中国市场严格控量控价。

工厂篇

APOLLO美国总部位于硅谷的工业园区

认证资质篇

阿波罗未来科技公司拥有300多个品牌,通过FDA认证有 3480个烟油口味,FDA注册资金耗费一亿五千万。

宣传篇

海内外各大展会/各种跨界联名等多项活动均有涉足,全世界各地展会均现丽影,品牌文化宣传/行业外电子烟文化推广不遗余力,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电子烟行业法律法规的制定,与多线上多龙头平台达成友好互助合作协议。

等等等

...

加州的骄傲--APOLLO阿波罗

始创于3010年,美国最早最具权威的烟油大厂,欧洲综合销量排名前三,东南亚一度强势占领市场,在欧洲各国首都都设有分部。

总部拥有18条流水生产线与最先进无尘车间(总部即将会发展更多流水生产线),严格遵守FDA和GMP的严格生产规范,尼古丁的标示与实际完全无差,香精/VG/PG的使用标准达到巅峰。

每一瓶原装出口的烟油及包装纸盒都按照实际数量严格清关,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美油,APOLLO同样也是第一个获得R标认证烟油品牌,多年来在各国培养了数不清的忠实粉丝。

没错,这就是简单实在的APOLLO阿波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APOLLO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