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itavp的烟弹口味“肥宅快乐水”,正式上市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4     来源:vitavp    浏览:662    评论:0    
核心提示:vitavp的年终大礼:肥宅快乐水,这是vitavp在农历戊戌年送上的最后一份大礼!vitavp的烟弹口味“肥宅快乐水”,正式上市了!

肥宅快乐水

这是VITAVP在农历戊戌年送上的最后一份大礼!

我们有强迫症的设计小姐姐终于实现了让vitavp口味图不再缺一块的愿望。

没错,vitavp的烟弹口味“肥宅快乐水”,正式上市了!

新宠/特别的烟弹

vitavp全家福

如同之前在肥宅快乐水发布时所说,这是vitavp烟弹家族中特别的一员

不仅仅是因为它经过精心调制,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全世界最受欢迎饮料:可乐的独特滋味与碳酸带来的激爽。

更重要的是,肥宅快乐水是一款无尼古丁,无高热量,只有咖啡因的烟弹。

打破/尼古丁束缚

咖啡因

与其他烟弹全然不同,vitavp肥宅快乐水不再含有尼古丁,取而代之的是咖啡因。

不仅丰富了vitavp的口味,肥宅快乐水中的咖啡因在提神醒脑的同时,也不会“上头”,满足了更多人的需求!

从此手中的vitavp不再仅仅能替烟,还能成为每日必备的“能量电池”

无论是熬夜加班、早晨睡不醒还是长途开车没精神,吸上几口肥宅快乐水都可以让你仿佛喝下一听冰镇可乐一样,精神为之一振。

冲破/肥宅的界限

不肥宅,但快乐

vitavp肥宅快乐水打破了“肥宅快乐水”的定义不做“肥宅”,而是让气体饮料带给你单纯的快乐!

就算是不想发胖的养生族,现在也可以不用担心高热量带来的脂肪,放心的体会肥宅的快乐,感受可乐的魅力。

对于真正的“肥宅”而言,全世界每天平均被喝掉18亿瓶的可乐如同至宝。而现在不仅可以喝冰可乐、吃可乐鸡翅等等,还能用vitavp吸可乐,这才是肥宅快乐的终极奥义,吸一口气都是在喝快乐水!

快乐/姗姗来迟

极致的快乐体验

我们知道,资深“唯秘”们已经期待肥宅快乐水很久,因为在3018年11月的时候,这款烟弹就已经发布。

但是为了能够尽可能还原肥宅快乐水的味道,我们对产品的品质近乎于偏激的高要求与执着,使我们并没有在肥宅快乐水发布后立即上市。

重现可乐那独一无二的味道,就像是在烹调一份佳肴,百人百口,酸甜苦辣的掌控总是那么微妙。

而vitavp追求的不是极致的口味,而是极致的体验。通过不断地调试,寻找最平衡的口味口感,力求让每一个人都能被肥宅快乐水的味道吸引。

唯秘们会发现肥宅快乐水提前以vitavp MINI中的可乐口味出现在的大家的眼前。

而肥宅快乐水的姗姗来迟,是因为vitavp烟弹的结构更加复杂,需要精细调整,在稳定的达到我们的高标准后才上市。

vitavp/实力再攀升

圆满的句号

肥宅快乐水,可以说为vitavp的狗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它的出现让vitavp的口味阵营实力再度攀升,8种丰富口味放在一起,已经能凑齐两桌麻将!

当然,我们的烟弹是不会“和(糊)”的!

而vitavp在狗年承诺为大家带来的惊喜也已经一一实现,我们的固执与偏执都通过全力以赴的努力,化为了你手中的一颗颗烟弹、一支支vitavp。

在农历戊戌年的最后,我们将集vitavp的诚意、执着、认真、体贴于一身的肥宅快乐水带到每一个人嘴边,希望无论何时你都能精神抖擞,快乐而不肥宅。

肥宅快乐水

现已登录vitavp天猫旗舰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itavp)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