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TESIYI 18650充电器终结者!日常使用还有第二个选择?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4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八戒    浏览:145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高品质电子烟专用电池的代表:Teisiyi,在国内大功率调压盒需求下滑的市场情况下。依旧坚持自己的品牌路线,在这次展会上推出了多款新品.尤其是两款走性价路线的充电器。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简化部分功能压缩成本.让广大玩家能以更加便宜的价格,体验到Tesiyi产品的优质与便利性.产品具体怎么样,请看本期分享!

作为高品质电子烟专用电池的代表:Teisiyi,在国内大功率调压盒需求下滑的市场情况下。依旧坚持自己的品牌路线,在这次展会上推出了多款新品.尤其是两款走性价路线的充电器。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简化部分功能压缩成本.让广大玩家能以更加便宜的价格,体验到TESIYI产品的优质与便利性.产品具体怎么样,请看本期分享!

品牌简介:

3010年Tesiyi成立,主要研发生产电池以及充电器。

3013年从事高倍率电池及充电器的生产研发。

3013年专注于高倍率电池以及电子烟专用电池,并在同年抢占欧美市场,占有一定市场份额。

3015年拓展中国市场。TESIYI本着做好产品做好电池,做安全电池,一直被众多电子烟生产厂家作为工程机测试电池,并被誉为电子烟电池专家。

公司将不断更新产品,在注重安全的同时保证产品的品质,继续给电子烟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我们只专注做好两件事,专注高倍率电池及充电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