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mbition Mods出品Polymer多功能工具棒装开箱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15     来源:蒸汽多    作者:SunJHe    浏览:17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的这款来自Ambition Mods出品的Polymer多功能工具棒则与目前市面上的工具包产品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 — Ambition Mods并不打算将Polymer变成一款功能丰富多样的产品,而是将玩家做丝过程中需要用到的螺丝刀、绕丝棒这两种工具进行集成,使得Polymer变成了一款极度便携的工具棒,虽然它无法替代工具包的全面性,但小巧便携的尺寸依然可以令它成为电子烟玩家的好帮手。

对于资深的电子烟玩家来说,一个功能齐全的工具包不仅会让做丝体验变得轻松容易,就连工具的收纳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而目前市面上工具包的种类也是丰富多样,无论是你希望它专业简便或是小巧便携,都能轻松的找到一款适合你的产品。

而今天的这款来自Ambition Mods出品的Polymer多功能工具棒则与目前市面上的工具包产品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 — Ambition Mods并不打算将Polymer变成一款功能丰富多样的产品,而是将玩家做丝过程中需要用到的螺丝刀、绕丝棒这两种工具进行集成,使得Polymer变成了一款极度便携的工具棒,虽然它无法替代工具包的全面性,但小巧便携的尺寸依然可以令它成为电子烟玩家的好帮手。

Polymer的包装非常简洁,包装内配有说明书,可以帮助玩家快速上手。

正如前文所说,Polymer拥有极度便携的尺寸,工具棒的尺寸为83.5mm*14.5mm,可以轻松放入口袋中。同时工具帮顶部也拥有一个挂绳孔,让玩家多了一种携带的可能性。

工具棒为不锈钢材质,拥有明显的重量,拿在手中时拥有不错的质感。工具棒的加工工艺较好,表面平整顺滑,无加工毛刺。

Polymer可以拆卸为三部分 — 顶部用于收纳不同规格的绕丝棒;中部配件可以搭配绕丝棒完成发热线圈的制作工作或者作为螺丝刀的手柄使用;底部为不同规格的螺丝刀头。

工具棒共有1.5mm、3.0mm、3.5mm、3.0mm、3.5mm五种不同规格的绕丝棒选择,玩家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规格来制作线圈。唯一一点不太方便的是,如果玩家想要绕丝,需要先将顶部的所有绕丝棒拆下,只留下中间的空位来安插绕丝棒,不过这也是Polymer这种极度集成的设计中无法避免的问题,无需过分在意。

底部的螺丝刀头包含了玩家日常使用中所需要用到的大部分螺丝刀规格,一字、十字、六角都囊括在内。螺丝刀头采用了磁力吸附的固定方式,磁力适中,无松动感。


整体来说,Polymer虽然无法做到工具包产品那样的面面俱到,但却将螺丝刀和绕丝棒两种工具集成在了一个极小的体积中,无论是外出携带或是整理归纳时均有不错的优势。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设计出色且拥有极度便携性和实用性的工具,那么Polymer将会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