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ros 公司又一新力作 天塔雾化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4     来源:vapros电子烟    作者:王 者    浏览:106    评论:0    
核心提示:vapros kit ta TANK 天塔雾化器 属于大烟雾 又有口感的一款雾化器,它在大烟雾里面烟雾不是最大的,可是口感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VAPROS kit ta TANK 天塔雾化器 属于大烟雾 又有口感的一款雾化器,它在大烟雾里面烟雾不是最大的,可是口感是最好的,没有之一。他有6个进气孔可以调节,最小的出气孔跟针眼一样小,口感真的是没得说,他是一款可以DIY也可以用陶瓷芯的的雾化器,雾化芯的阻值也有很多,在这里不一介绍了 看图片上大家都可以看明白,套装配置,技术参考都有写,它有3个颜色 银色,黑色,金色。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是 它从顶部注油,小编我雾化器用了快有一个星期了,根本不会漏油的情况,这一点很少雾化器能做到这么完美,如果你想要一款雾化器烟雾大口感好的,就一定不要错过这款3016最牛逼的天塔雾化器,绝对让你物有所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ros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