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oulder铂德携琥珀款新口味上市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92    评论:0    
核心提示:周三的味道不知有没有撩拨到各位小主的荷尔蒙,咱也不能光撩拨不上弹,掐指一算今这个良辰吉时,铂德携琥珀新气味来跟大家见面了。

周三的味道不知有没有撩拨到各位小主的荷尔蒙,咱也不能光撩拨不上弹,掐指一算今这个良辰吉时,铂德携琥珀新气味来跟大家见面了。

boulder铂德携琥珀款新口味上市推荐

人们可以在伟大、恐怖和美丽之前闭起眼睛,对于优美旋律或迷惑人的话可以充耳不闻,但是他们不能摆脱气味。

因为气味是呼吸的兄弟,它随着呼吸进入人们的体内,如果他们要生存,就无法抵御它。

气味深入到人们中间,径直到达心脏,在那里把爱慕和鄙视、厌恶和兴致、爱和恨区别开来。

谁掌握了气味,谁就掌握了人们的心。

——《香水》

boulder铂德携琥珀款新口味上市推荐

掌握气和味这事,对于『油头』铂德来说可是一直拿捏的相当到位。

强大的调香技术,铂德为烟油注入灵魂调香,同时也是香料研究以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的艺术。铂德一直在全球臻选顶级天然香料,经过精心调和配比,口感得以完善和平衡。并且根据每种香料特性,在单纯的主香调基础上,辅佐前、中、后不同味觉的层次感,用经验为你还原最真实的味道。

boulder铂德携琥珀款新口味上市推荐

强大的调香技术背后,是完全根据科学与艺术进行的研发,头香、基香、底香在我们调香大师的手里根据产品的不同特性进行调整,为香味注入了心血和灵魂。

让气味在口腔内缱绻绵长,给你最出色的感受。

此次琥珀味道的升级,更加符合Z时代的年轻人的需求,解决了不同人群对味道和劲度的不同需求,更加深入的触及不同人群的需求。

用大油厂的实力拉满用户体验感的范围。

清凉微醺

boulder铂德携琥珀款新口味上市推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