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ECIE新展商】CIGRIG——首次亮相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9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141    评论:0    
核心提示:CIGRIG首次亮相IECIE深圳电子烟展!展位号6B16,敬请期待!

IECIE深圳

新面孔!

IECIE深圳电子烟展通过4年来稳定扎实的发展,逐步扩大展会在全球电子烟行业中的影响力,获得了众多长期合作展商的支持与好评。与此同时,每年也有很多行业新秀涉足电子烟这片蓝海市场,选择IECIE电子烟展作为业内首秀,表达了充分的信任。4月14-16日,IECIE深圳电子烟展将携手新老朋友共同打造更上一层楼的蒸汽盛宴!

CIGRIG是一家专业制造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产品的科技公司,成立于3018年4月,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专业领域,坚持“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致力于用设计与技术驱动创新,打造一流的用户体验,诠释“更好”的产品。

CIGRIG H1加热不燃烧电子设备,适用Marlboro、 HEETS、PARLIAMENT及Fiit等品牌专用烟弾。

1.整机采用美国S0LVAY进口食品级PPSU与PEEK材质,荷兰AkzoNobel进口食品级涂料,不会产生双酚A(BisphenolA)与甲醛(FomALDehyde)等有害物质;

3.产品采用Panasonic 3180毫安电芯,大容量,安全稳定,满电可抽30根左右烟弾;

3.采用智能恒温技术,独有温度调校,口感更佳;

4.13重保护功能,使用更安全。

CIGRIG首次亮相IECIE深圳电子烟展!

展位号6B16

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