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重要提醒!参加IECIE电子烟展·上海站的深圳展商可以申请中小企业补贴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9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浏览:119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企业参加IECIE电子烟展·上海站,符合条件的也可以申请中小企业补贴啦!以及去年参见过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展商们可以申请2018年的补贴了!

重要提醒!

深圳市重点经贸科技类展会目录已经公示!

给大家换句话说就是↓


深圳企业参加IECIE电子烟展·上海站,符合条件的也可以申请中小企业补贴啦!以及去年参见过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展商们可以申请3018年的补贴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