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杨小姐细数做微商没有成功的原因,2018我们怎么做微商才能赚到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74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大健康产业已进入全面爆发期,众多微商精英纷纷投身其中,积极卡位新一轮微商红利。4年全职微商经验的杨小姐借由火器JAI牌电子烟项目,挖掘大健康市场千亿财富。JAI牌电子烟微商跟她以往所做的任何一种品类的微商都不同,火器给予微商的支持和帮助是很多的,比如说不用囤个几万块的货,公司一件代发,不用处理售后问题,JAI牌是免代理费的。可以说JAI牌是微商界的良心企业
3018年,中国老龄化人口将达到3.5亿,国民对健康需求的关注越来越高。在政策和国民健康需求的趋势下,大健康产业已进入全面爆发期,大佬们纷纷转舵,马云抢先入局健康产业,借助这股由大健康和渠道革命引发的热潮,众多微商精英纷纷投身其中,积极卡位新一轮微商红利。在这批大咖中间拥有六年互联网营销经验,4年全职微商经验的杨小姐借由火器JAI牌电子烟微商项目,挖掘大健康市场千亿财富。

杨小姐来自湖南郴州,90后宝妈。加入微商前一个人带着孩子在家没有收入,靠老公的微薄收入,日子过得举步维艰。不愿错过女儿童年,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她。看到微商的发展和市场,在身无分文情况下借了几百块钱,开启了微商创业之路,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带领出自己的千人团队,从一个农村宝妈没有收入来源,到靠自己全款买车。并带领旗下很多的代理们买车买房,这一切放以前她想都不敢想,能成功逆袭全源于赶上并抓住了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 。
火器JAI牌电子烟微商项目

作为最早批微商入行者,杨小姐见证了这五年微商的发展变化,对于市场更是有着敏锐的嗅觉。从做洗化到转战大健康市场,随着早期人口红利的消失,行业发展的愈发规范,杨小姐发现,传统微商模式不再适应团队发展,为了让团队小伙伴有更好的发展,她四处寻找商机寻找项目,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芬姐,认识了JAI牌电子烟负责人,同时也了解到了“火器JAI牌电子烟”这个项目!

JAI牌电子烟跟她以往所做的任何一种品类的微商都不同,火器给予微商的支持和帮助是很多的,比如说不用囤个几万块的货,公司一件代发,不用处理售后问题,也不用自己每天辛苦找素材,这些都是火器总部一站式帮你搞定。也不同于任何一家微商需要出代理费,JAI牌是免代理费的。可以说JAI牌是微商界的良心企业。

面对新项目、新模式,杨小姐凭借多年微商创业经验显然已经对微商局势摸透,传统微商越来越难做,搏浪望远互联网,后来居上新微商,你不变,环境在变;你不变,时代在变;你不变,市场在变。杨小姐意识到,在大环境发展推动下,整个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大洗牌,万亿规模的大健康市场在这场行业洗牌中异军突起,这个信号让她坚信接下来的红利爆发一定是在大健康产业。
火器JAI牌电子烟微商项目

了解到JAI牌电子烟这款产品,是因为她的老公烟瘾很大,她的老公改抽JAI牌电子烟后,吸食传统香烟的数量越来越少,同时也送给自己的外公和爷爷,他们觉得不仅符合香烟口感,替烟的效果也很不错,特别是80多岁的爷爷烟瘾特别大,坚持抽JAI牌一段时间后,奶奶兴奋的说,现在爷爷咳嗽听起来都比较顺畅了,精气神也好了很多,非常支持她的这款产品!

对此她表示,产品只有身边的亲人,朋友认可了,她才会做,因为做生意必须要有良心。所以她一直提到用大爱的精神来诠释微商的价值,她为通过微商帮助了无数人创业感觉自豪,为通过微商的这款产品帮助无数人改善了身体健康感觉骄傲,在她看来,绝对不会去选择那种昙花一现的产品,只要是她认可参与的,那就必须坚持做下去,当成长久事业去经营,要么不做,要做就做的最好!事实证明这款产品得到了代理伙伴的高度认可,不少代理商都长期使用,真正的在赚钱的同时持续的获取健康,这种“一手财富、一手健康”的方式获得了极好的口碑 。
火器JAI牌电子烟微商项目

杨小姐从一个人加入到现在几百人的团队,她表示很感谢火器扶持栽培,与JAI牌一起帮助过无数没经验的小白、打工者、宝妈等月收入轻松过万。而她自己也不用每天捧着手机回复信息,她只需要每天发个链接,如果有人购买,佣金直接就转进账户中,随时可以提现。杨小姐月月轻松过万的同时还多了很多陪伴孩子的时间。每当问起杨小姐的微商事业的时候,她总是满满笑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