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微商卖悦刻等电子烟是真货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40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自从被禁止电商平台销售以后,微商大军变成为了电子烟线上销售的监管难点和盲点。

电子烟自从被禁止电商平台销售以后,微商大军变成为了电子烟线上销售的监管难点和盲点。

相信是很多的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这个嘛,只能说有真的有假的,因为悦刻假货比较多,实体门店是不可能销售的,那么就只能微商上销售了。所以在微商上购买悦刻产品是非常容易买到假货的,这个要特别注意。

还有一个就是也有可能买到真货,因为电子烟的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所以很多的代理商和店主为了“薄利多销”的模式损失大部分利润来换取销售量的增长,以此来获取比较大的利润。

但是有一个原则就是不合理的低价肯定是假货,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一下是悦刻官方关于微商售卖悦刻产品的公告:

为了积极响应《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悦刻坚决支持并执行电子烟网上禁售决定。

目前我们悦刻官方是没有微商及其他线上代理或线上售卖渠道。

注:微商渠道购买是无法享受官方售后质保服务的;建议您谨慎选购以免购买到假货,同时也建议您后续在正规的官方渠道进行购买,确保购买到正品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