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次性电子烟哪里有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2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48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次性电子烟哪里有售?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要求不得通过互联网销售电子烟,所以所有电子烟全网下架了,去年的事,当然也包括一次性电子烟了

一次性电子烟哪里有售?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要求不得通过互联网销售电子烟,所以所有电子烟全网下架了,去年的事,当然也包括一次性电子烟了,所以现在想要买电子烟不是件容易事。
 
 
一次性电子烟哪里有售?
 
一次性电子烟,说白了就是不含尼古丁的雾化器,可以想象成变成一小支的加湿器,加湿器里面的不是水,而是烟油。这个尝鲜可以,但是基本没有什么复购的动力,目前市场上卖得不怎么好。
 
现在目前,在全国范围开设实体店铺的,就是悦刻魔笛小野火器这些大品牌。
 
这些品牌因为前期品牌推广的需求,和有资本的推动,很早就开始了线下店铺的布局。基本上一线到三线城市都是有店铺布局的,电子烟的购买基本不是问题。
 
在实体店买真的有很多好处。首先,质量有保障,可以现场查看啊。其次,可以尝试所有的味道调到自己喜欢的(看别人试口味真的好玩,很好奇每种口味什么味道。他们这有一款味道叫做老冰棍,我以为是甜甜的那种,但别人试了,就只是凉,并不甜。每次有人来试,我比老板都勤快,哈哈哈哈哈。额,有点跑题了。)第三是售后超级棒,他们一年内非人为损坏,可以包换,市区内可以免费送货上门。而且如果周围有朋友喜可以邮寄。
 
而其他小型城市,因为受众少,商家的开店意愿不大,这个时候就需要找各品牌的区域代理商来购买了,这些基本上会出现在微信朋友圈的微商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