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11     作者:蒸汽联    浏览:184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油,又名电子烟液.是配合电子烟使用的电子雾化液.通过电子烟雾化器加热,能够产生如香烟一样的雾气.英文表达 Electronic Cigarette Liquid/E-Liquid/Smoke Liq 电子烟液甘油,丙二醇,烟用香精,烟草提取物.
电子烟油,又名电子烟液.是配合电子烟使用的电子雾化液.通过电子烟雾化器加热,能够产生如香烟一样的雾气.英文表达 Electronic Cigarette Liquid/E-Liquid/Smoke Liq 电子烟液甘油,丙二醇,烟用香精,烟草提取物.

基本信息

d793791e394346fdbb0c85fe04ff9019.jpg

烟油成分

电子烟油的主要成分是食用级或者医药级别的丙三醇,丙二醇和聚乙二醇,以及烟草专用香精。某些电子烟油中也含有烟碱成分,主要是为了其口感更加贴近香烟。

使用方法

电子烟油是配合电子烟使用的,一般一次需要0.5毫升到1毫升不等。使用尖嘴瓶,将烟油滴入雾化器中摇匀即可。使用时,要注意雾化器中烟油的量,过少的烟油会造成雾化器损伤和糊味。

常见烟油口味

电子烟油的口味一般分为三种:烟草口味,水果口味,草本口味。烟草口味一般是仿现有的香烟,如中华,玉溪,万宝路等传统香烟的香型。水果口味很多,一般常见的水果,如苹果,香精,橘子,柠檬,草莓,西瓜等。只要存在的水果,一般都可以仿制。草本口味是仿草类植物的味道,比如薄荷,香草,甘草等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