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DIY Kanthal发热芯制造雾化芯教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3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84    评论:0    

今天,我为新手带来了一个有关绕线的的小教程。希望对新手有帮助。今天,我们将讨论的作为Kantai加热线的的缠绕过程,Kantai是电源线,因此的加热线在生活中得到了广泛使用电子烟,因此让我们来看看我们使用的的工具今天绕线。

099d48100f6d47b88677333407dbb8ce.jpg

工具介绍

d4680bc867c44be7acbb61c1cf04ad46.jpg

3.5毫米手表螺丝刀

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_电子烟绕丝数据_小战神电子烟好吗

到处都有超市,五金店和小街边小摊。价格从3元到10元不等。电子烟已在该领域中广泛使用,但新手很难使用的。

3ca74f7eda34483fa56f3affd0db997f.jpg

绕线杆

许多人也使用这种绕线棒。它具有从1.5mm到3.5mm的相应的直径。同样,新手也很难使用。

87ce4173e9bd43fd9f930fc51f93cf00.jpg

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_电子烟绕丝数据_小战神电子烟好吗

线圈大师线圈大师

此络筒机是v3的新版本电子烟,已进行了更改,以提高制作丝绸的的简便性。 (美国DIY播放器的的线圈缠绕工具使用率最高。我经常在youtube电子烟评估视频中看到它的)

983fa139b39548338c738c409d316867.jpg

电热丝

今天的电热线是Kanthal 的 0.33mm和0.5mm电热线电子烟品牌,这两根线被大多数新手使用,让我们谈谈他们的的缠绕方法。

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_小战神电子烟好吗_电子烟绕丝数据

我们首先将每种电热丝切成15厘米左右

3f18bdd333fb473cb34dd9eca385183f.jpg

螺丝刀的缠绕方法

不。图中的1是用左手握住螺丝刀,按住拇指离开的 3厘米电热丝,用螺丝刀的的底部夹住电热丝,将其向前缠绕90度。 3在一个环的旁边,保持电热丝的紧密缠绕,直到需要的 3圈,然后向左拉,并按住电热丝的 ,将其拉到另一侧的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这些线是平行的,并且基本上已经完成,但是的说起来很容易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很多人都没有足够的距离来缠绕的,胡辛子,将会有跳跃阻力。

e3ef3d64dc7b44ad819783f0f3384390.jpg

小战神电子烟好吗_电子烟绕丝数据_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

线材的使用方法

与螺丝起子一样,在图1中用拇指握住线杆的左手中,您想要放置的 3厘米的加热线,用线杆的抓住加热线在底部,将其向前缠绕90度,在3号后面绕一圈的,将电热丝的紧紧缠绕,直到需要旋转的为止。在3号之后电子烟发热丝小烟评测,拉动左手,并保持按下的电热丝,将其拉到上方,第4线平行于另一侧的的线,基本完成。

153453c47f674e88b6078cabd3a5cf8c.jpg

线圈主线圈主线圈

图片的中的1号卷绕器模式是我们的的核心工艺,但他用帽子上的的花样螺丝代替了它。享受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的缠绕体验,[3号的]凸出螺钉是模仿我们的的手,笔直地旋转的,3号可以看到没有间隙,4号将丝从线眼中取出,将其拉直就可以了。

最后,在完成Kanthal电热丝后,用镊子将其拧紧,用防风打火机将其燃烧,在每一侧将其燃烧一次,请勿松动。一直夹住它,然后在冷却后松开它。

3493fbcd6e81430ca3879911ca18d48f.jpg

摘要

事实上,制作电热丝并不难,0,5 的电热丝是难点,非常难,而且容易手工成型,但我使用绕线机使用它非常方便。

所以我个人觉得每个时代都会研究一些使人们更方便的事物的。线圈主绕线机可以说是三种模式的绕线密度,精度和紧密度。 的胜利者亲自使用螺丝刀和绕线器确实很懒。实际上,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的需求使用自己的的武器。 的最重要的是玩的。

蒸汽牛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