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年轻人创业风口,去年悦刻今年悦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8     来源:电子烟    作者:蒸汽联    浏览:419    评论:0    
核心提示:前十年互联网是创业的风口,现在大家才发现那只不过是大资本的游戏,互联网公司的打法是,占据头部的流量,然后形成一定垄断,把这市场打下来。在行业里只能是第一成寡头,

前十年互联网是创业的风口,现在大家才发现那只不过是大资本的游戏,互联网公司的打法是,占据头部的流量,然后形成一定垄断,把这市场打下来。在行业里只能是第一成寡头,第二跟着混,第三基本没什么事了!平民百姓特别是零零后创业怎么又可能?

图片1.png

但是作为电子烟不能在线上销售就给了人人创业机会!它类似于快消品,不可能一家独大,就像彩妆护肤,可以容纳几百个几千个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生意。去年行业龙头悦刻上市,并带动了上千的城市代理创富,做悦刻代理成千万富翁为行业做出伟大的贡献。同样我们YETON悦顿拥有的是庞大市场需求与扎实的产品与团队,健康的品牌形象与高满意度的用户基础。全国661个城市(包括地级、县级) YETON悦顿期待您的加入帮YETON悦顿一起打造和分享一个健康的、愉悦的吸烟方式。


1.相融共生巨量市场:
从需求端看,3019年中国约有3.87亿烟民,是烟草用户数量最大的市场,但是中国仅有340万电子烟用户,按人数计算,中国电子烟用户渗透率仅为1.3%,对比其他烟草消费大国目前 30%-50%的电子烟用户渗透率,仍然相对较低。而看中国未来五年十年就看欧美日本现在,无数种经济风口,时尚产品使用习惯,我们中国人都是从跟随他们到超越他们这个过程!一年一个点的增长,中国电子烟市场100个悦刻这样的品牌都不够。

3.密集的需求超强复购率:
在我国有3亿烟民,每个烟民在享受香烟的同时,不得不面对香烟带来的一些负面,然而却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可以取代香烟在生活中的角色,烟民们不得不去承受香烟带来的负面。目前烟民正越来越注重健康,同时大家开始养成不在公共场合抽烟的习惯,理解烟民,换位思考,我们在提供好的替烟方式给到烟民们。一份献给3亿烟民的,健康、用心的礼物。电子烟受到欢迎的原因,主要可以归结于以下两点——烟民对于烟草损害健康的回避、年轻人对新时尚的追求。少了香烟中的焦油和一氧化碳成分,抽电子烟吸入的有害物质比抽香烟吸入的要少很多;新一代消费者群体购买力的提升让行业更具溢价空间。


悦顿电子烟代理条件

图片3.png

1)对YETON悦顿品牌充满热情,信任并视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3)具备产品代理经验,有团队或者成熟的分销渠道
3)有营销,产品推广,地推等能力者优先
4)愿意在未来在1-3线城市合作开始品牌专营店者优先
5)零经验没实力可做小代理,公司全程扶持培训


YETON悦顿代理优势


除了产品口味致胜,品牌成功策划宣传外,对于YETON悦顿的代理合作伙伴,我们还将提供
1)丰厚的利润空间
3)完整的售后及客户服务
3)全面的销售产品试用装置
4)形象及陈列设计支持

图片3.png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图片4.png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