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优秀电子烟门店成功经验分享交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51    评论:0    
核心提示:四川温江铂雾电子烟店

四川温江铂雾电子烟

悦刻加热不燃烧、通配等主流品牌

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江浦路的一家街铺店,门店位置正好位于西熙里美食街之中,周边客流较大;店主是一名90后青年,喜欢并熟悉电子烟,性格开朗大方,服务热情。

通过与该店主交流,店主分享了在当前环境下的经营技巧与心得体会

PART.01 主动出击为门店引流

前期附近有4家门店,目前仅剩店主1家店,未拿到许可证门店已关店;店主与闭店店主沟通合作,制作自家微信海报给到闭店店主发圈,凡是转介绍成功交易的订单,闭店店主可得分润30%,有效期为2个月,为门店带来有效引流;同时门店注册“铂管家”上架铂德导航系统,推送意向客源促进门店成交。

PART.02 多品牌组合销售提利润

门店上架近10个品牌产品,并通知老客门店销售多品牌消息,邀请到店体验,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多品牌产品组合销售套餐,提高客户下单欲望,其中铂德盛世系列更是门店热销爆款,盛世经典弹月销量约60盒左右;增加客单价的同时提高了门店利润。

PART.03 培养核心客户增加复购

进入国标时代后,客户群体与以往大有不同,现阶段购买国标产品的更多是老烟民,购买力更强,该类客户复购都是4-5盒的囤货;且更加注重国标口味还原度与服务;凡对国标口味好评的客户,店主都特别进行备注,凡新品上新均定向通知,并定期提醒复购与提供专属赠品服务,促进门店复购率。

PART.04 对电子烟市场充满信心

店主表示许多店主在现阶段没必要感到恐慌。毕竟,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他认为,行业的转变是洗牌之时,也是机遇之时,监管政策不断完善,门店利润回归常态,用户也逐渐趋于精准并稳定;有经营技巧的、合规的门店就会笑到最后。目前可以做的,是好好储备客户,多琢磨琢磨销售技巧,一定会有所收获。

扫码投稿分享你门店优秀经营经验。入选有奖

奖品:店主专属礼包1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