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一家yooz专卖店要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4     浏览:1858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这个品牌相信很多抽电子烟的人都听说过,个人认为,现在这个阶段,除了悦刻,相信yooz电子烟在电子烟小烟的这个圈子里一定会有很多人听说过,那么很多小

yooz电子烟这个品牌相信很多抽电子烟的人都听说过,个人认为,现在这个阶段,除了悦刻,相信YOOZ电子烟在电子烟小烟的这个圈子里一定会有很多人听说过,那么很多小伙伴都会考虑开一个yooz专卖店要多少钱?

先说得明明白白,开yooz电子烟专卖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绝对不是没有风险的事,包括开悦刻店在内都是有风险的,很多人觉得开yooz电子烟专卖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今年小编是不建议入行的,今年很多做电子烟实体店的朋友都被狠狠的割了一波韭菜

开一家yooz专卖店要多少钱?

首先开一家yooz专卖店主要成本有这几点,租金、装修费、货柜、压货、等其他小一些的开支。

店铺租金小编建议每个月不要超过5000的租金,最好在3000左右,否则压力会很大,店铺装修成本可以估算的,一般在1-3万左右不等,主要看个人怎么装。

货柜成本也是官方提供,一般价格在1万左右,压货成本在5万左右不等。

所以综合算的话开一家yooz专卖店大概需要10-15之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