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二代烟弹多少钱一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870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二代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上市了整整45款烟杆(加上3款Mini一共是48款),其中高亮渐变6款、高亮纯色6款、喷砂渐变28款、喷砂纯色5款


YOOZ柚子二代截止到目前为止一共上市了整整45款烟杆(加上3款Mini一共是48款),其中高亮渐变6款、高亮纯色6款、喷砂渐变28款、喷砂纯色5款。近年来,电子烟在吸烟者中的普及率急剧上升,成为替代传统香烟的烟草产品。YOOZ柚子二代电子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口味选择备受欢迎。下面介绍一下YOOZ柚子二代烟弹的价格,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这一备受瞩目的产品。

YOOZ柚子二代烟弹多少钱一盒?

柚子差不多抽了半年,一开始是100四颗,后来因为我购买频繁和老板娘讲价(老板娘是个可爱的小姐姐)每四颗便宜5元,算下来差不多一颗23.75。

据官方说,一颗烟弹容量2ml(毫升)约500口,平均一颗能抽3-5天,尼古丁含量分为3%和5%两种

官方统一零售价:70元/盒(一盒2颗烟弹)

YOOZ柚子二代烟弹的价格因地区和销售商而异。一盒YOOZ柚子二代烟弹的价格通常在50元到80元之间。然而,这只是一个大致的价格范围,具体的价格会根据销售渠道和所在地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yooz柚子二代烟弹提供了多种不同口味的选择,包括经典烟草、水果、甜点和更多口味。这使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偏好来选择烟弹,增加了吸烟的乐趣。

柚子二代烟弹的外观设计精美,外壳采用了一些时尚元素,让用户在使用时感到更加时尚和高档,还有就是YOOZ作为知名电子烟品牌,注重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其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用户在使用时获得最佳体验,YOOZ柚子二代烟弹小巧轻便,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这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享受电子烟。

我买的时候都是100–4颗/盒的,每个月屯6盒青提汽水。市面上也有20一盒的,首先我感觉价格就太假了,反正我是不想搭理。

烟酒百事通认为YOOZ柚子二代烟弹的价格虽然相对较高,但其多样的口味选择、精美的设计、高品质和便携性,使其备受用户喜爱。用户在购买时应根据个人口味和预算来选择合适的烟弹,以获得最佳的吸烟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