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利润高吗?可达到近一半的利润?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4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968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朋友问悦刻电子烟利润高吗?其实电子烟行业利润是比较高的,应为电子烟的制作成本并不是很高,但是却可以买到两三百的价格

很多朋友问悦刻电子烟利润高吗?其实电子烟行业利润是比较高的,因为电子烟的制作成本并不是很高,但是却可以卖到两三百的价格,除去公司的运营成本也可以达到百分之四十到五十的利润,这在很多行业中来说都是比较高的利润了,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悦刻的财报。

悦刻电子烟

悦刻电子烟利润高吗?

这个从悦刻的财报就可以看出来高不高,悦刻电子烟2022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7.15亿元,成本是10.57亿元,毛利润是6.6亿元,毛利率达到了38.3%,这是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而且相比去年毛利率还降低了,去年毛利率达到了46%,也就说将近可以有一半的利润,可见悦刻电子烟的利润是非常高的。

当然这是从悦刻公司的角度来看,那么如果是悦刻电子烟店主的角度来看呢?

悦刻电子烟产品的利润也是非常高的,按照道理来说开一家悦刻电子烟店是可以赚钱的,但是由于悦刻竞争非常大,加上国家政策方面也比以前严格很多,所以导致很多悦刻店主是没有利润的,能够实现不亏损是不错的情况了,很多的店主已经开始开不下去了。

悦刻店竞争大是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是微商对实体店的冲击,大家都知道微商渠道悦刻的价格远低于实体店,所以导致很多的实体店客户被微商截流,这也是很多悦刻店主无法实现盈利的原因。

不过随着国家对电子烟店铺数量的管控,以及需要申请电子烟零售许可证的政策来看,这种情况将会好转,因为微商可能会被大力打击,也就是说如果能够申请到电子烟零售许可证的店主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个较好的趋势。

综上所述,从悦刻公司的角度来看悦刻电子烟利润是非常高的,但是从悦刻实体店店主的角度来看利润很难达到那么高,除非是头部店主或者经销商才可以获得较高的利润,小店主的状态是很艰难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