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最全电子烟价格表和购买流程,悦刻小白必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90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作为市场上的热门品牌,其价格体系由官方统一规定,确保了市场的规范化。尽管不同地区的店铺可能会有一些价格差异,但这些差异


悦刻电子烟,作为市场上的热门品牌,其价格体系由官方统一规定,确保了市场的规范化。尽管不同地区的店铺可能会有一些价格差异,但这些差异通常不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悦刻官方渠道查询到附近的实体店铺,以便获得更详细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悦刻的产品销售策略已经从早期的套装销售转变为单杆销售,目前除了第一代和第四代产品外,其他产品均为单杆销售。

悦刻电子烟的价格列表如下:

第一代悦刻套装价格为299元,包含一杆和两个雾化弹,共有16种口味可供选择。

第二代悦刻阿尔法308单杆售价为99元,配备两个雾化弹,提供13种口味。

第三代悦刻灵点308单杆售价为99元,包含两个雾化弹,口味有16种。

第四代悦刻无限278单杆售价为99元,包含三个雾化弹,口味有16种,与第五代产品通用。

第五代悦刻幻影268单杆售价为99元,包含三个雾化弹,口味有17种,与第四代产品通用。

在选择电子烟品牌时,除了考虑价格和性价比,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同样重要。这不仅能提升使用体验,还能增加电子烟的乐趣。新手用户可以从悦刻一代的水果口味开始尝试,因为这类口味通常更受大众欢迎。然而,每个人的口味偏好不同,因此建议用户在尝试后做出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