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幻影绿扇盈盈瀑烟价格多少?悦刻绿扇盈盈新国标烟弹是什么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浏览:1619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绿扇盈盈是当今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种电子烟产品。这款烟的价格一直是人们关心的焦点。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探讨悦刻绿扇盈盈的价格,以及其烟弹的参数

悦刻绿扇盈盈是当今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种电子烟产品。这款烟的价格一直是人们关心的焦点。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探讨悦刻绿扇盈盈的价格,以及其烟弹的参数,带您了解这款电子烟的真实价值。

悦刻绿扇盈盈价格多少?

悦刻绿扇盈盈零售价格109元到119元左右一盒,一盒是三颗装,微商价格会低一些,95元左右一盒三颗,拿的量大的话还有砍价空间。

RELX悦刻幻影绿扇盈盈瀑烟  

悦刻绿扇盈盈烟弹参数:

单颗烟液体积:1.9ml

单颗烟碱浓度:18mg/g

尼古丁含量:1.8%

主要成分:丙三醇,丙二醇,烟草提取物,烟碱,苯甲酸。

悦刻绿扇盈盈是什么味?

绿扇盈盈作为2023年初最新上市的悦刻口味,号称:悦刻国标绿豆!得到了很多女性用户的喜爱,属于水果平替第一口味。销量,复购都是悦刻国标烟弹里面的前三口味。

这个口味算是悦刻最好抽的口味,前调是津巴布韦烟草的淡淡烟香,中调是浓郁的绿豆香气,尾调是奶香香。抽起来非常解瘾,击喉感也不错。

总结

悦刻绿扇盈盈的价格在市场上相对合理,无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微商,都能够在购买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价格。此外,产品的烟弹参数经过精心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吸烟体验。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性价比高的电子烟产品,悦刻绿扇盈盈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