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格雷电子烟_电子烟品牌_品牌_蒸汽联|电子烟行业之家
推广 热搜:

思格雷电子烟

  • 品牌名称:思格雷电子烟
  • 公司名称: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469
  • 更新日期:2021-04-13
品牌介绍

思格雷(股票代码:871818)是驰名中外的电子烟品牌,具有无烟味、无烟灰、清新提神的特性。思格雷10年的国际市场积淀,孵化出SIGELEI、SNOWWOLF、 FUCHAI、VCIGO、KAOS、COMPAK等6大世界级品牌,销量占领美国前三,畅销美国、德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成为全球电子雾化器行业的领跑者。2019,思格雷强势回归中国市场,致力于打造健康的吸烟方式,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思格雷是不断开拓创新的电子科技公司,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健全的管理体系、畅通的销售渠道,是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综合型企业。

思格雷电子烟历经10年市场考验,具备最好最新最快的品牌、运营、研发、销售领域的创业管理经验和全球视野。目前,思格雷与世界顶级替烟产品研发工程师、药剂师,以及30年经验的优秀烟草调香师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球领先的替烟减害产品小雷1代、小雷2代、小雷3代,2021年,我们将继续推出多款基于最新替烟技术的智能电子烟。

加入雾极科技,未来十年,我们将怀揣加速全球10亿烟民向更健康、更愉悦的吸烟方式转变的使命,不断创新、奋勇前行。在这场改变70.57亿人生活的伟大航路上破浪前行,使命必达!

打赏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思格雷电子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