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电子烟斩获“2021年度中国电子烟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7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912    评论:0    
核心提示:优品牌网主要从行业影响力、创造力、品牌价值、品牌的知名度、品牌的认知度等多维角度出发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以表彰那些在全国范围内表现卓越、为行业树立起标杆的各领域的优秀企业。思格雷电子烟在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脱颖而出。

由优品牌网主办的“2021年度电子烟行业十大品牌”投票活动圆满结束, 思格雷电子烟凭借自身实力斩获“2021年度电子烟行业十大品牌”奖项。

据称,优品牌网主要从行业影响力、创造力、品牌价值、品牌的知名度、品牌的认知度等多维角度出发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审,以表彰那些在全国范围内表现卓越、为行业树立起标杆的各领域的优秀企业。思格雷电子烟在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脱颖而出。
思格雷电子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品牌,产品畅销国外,销量占领美国前三,畅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在国外的电子烟展会上,经常可以看到“思格雷”电子烟的身影。


2020年,思格雷电子烟开始发力国内电子烟小烟市场,成立深圳市雾极科技有限公司,雾极科技团队来自烟草、快消、互联网行业,联手替烟产品研发工程师、药剂师,在2020年底陆续推出了全球领先的电子烟产品小雷、小宝、无限、雾极、刀锋系列。三个月时间,思格雷发展了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海口,惠州,梅州,长沙,邵阳,济南,烟台,大连,青岛,潍坊,佛山,茂名,玉林,贵阳,株洲,湘潭,酒泉,沈阳等23个城市代理。

思格雷-雾极科技总经理曹总表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能发展20多家代理,国内售卖门店超过500多家,月销售量突破20万支,能够快速获得市场认可,依靠的就是思格雷的核心竞争力:

十年品牌背书

思格雷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电子烟协会会长单位,深钻电子烟行业十年,品牌深入人心。

研发实力强

思格雷电子烟汇聚了一批高素质、富有电子雾化研究开发经验的研发人员,具备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在东莞设立“思格雷电子烟技术研究院”,有按CNAS标准设立的思格雷实验室,保证了技术的创新和新产品的更新换代,

过硬的产品品质

思格雷每一款产品上市前都经历了多项严苛测试,严格把控每一个供应链环节,质量远超行业标准。

电子烟行业正是向前迈进的关键时期,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对于电子烟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思格雷作为电子烟行业中的一员,同时作为2021年度中国电子烟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将继续不遗余力地继续把好质量关,为推动行业标准化贡献力量,为推进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