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你从所VAPE见的时尚-那些时尚界的VAPE大佬们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27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AONE    浏览:47    评论:0    
核心提示:大约在2~3年前vape开始出现在时尚展台上,vape正式成为了烟品界中的super model,它除了是生活态度的体现、不同类型的配件搭配之外,更是一个新兴文化,一个逐渐在时尚圈发光发热的流行趋势。

大约在3~3年前vape开始出现在时尚展台上,vape正式成为了烟品界中的super model,它除了是生活态度的体现、不同类型的配件搭配之外,更是一个新兴文化,一个逐渐在时尚圈发光发热的流行趋势。

VAPE引领时尚新风潮

3017年在Reykjavík 的时装秀上出现了一大亮点,INKLAW利用电子烟重新诠释了时装秀。

INKLAW这个品牌,是来自冰岛的品牌,所在地区的男士街头服装的选择非常有限,几乎所有的东西都不适合拿来当作潮流搭配,而品牌设计师做为一个真正的街头穿着爱好者,INKLAW想改变这一切

打破传统,电子烟与时尚结合

INKLAW以往时装秀的走秀模式,将其设计成了一场音乐表演。

音乐秀上主模特身穿大亮橘色搭配黑色的冬装,自信地走在伸展台上并跳着肢体完全不协调的舞,而最后定点的Pose停留在Vaping这个动作,接着其他模特相继上场,且一个个的定点围绕在主模特身旁。

这种走秀方式是时装秀前所未有的,整场节目突破传统表演模式,同时搭配电子烟的烟雾作为效果,不仅让整场秀的主模特吸睛度破表,更将时尚潮流与电子烟的关系升级到另一个层次。

爱好INKLAW的名人包含:

美国流行音乐歌手Justin Bieber.百大dj SteveAoki . 加拿大知名超模Coco Rocha .美国说唱团体Migos等等

INKLAW也与多个品牌联名过,近期最具代表性的就是IKEA(宜家):

总的来说,电子烟从一替烟产品透过不同型态的用户去达到不同层次的效果,谁也没能想见电子烟居然能跃上时尚舞台更加不可思议的是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还有着画龙点睛更上一层楼的效果。

而时尚跟电子烟的关系包含了摄影.艺术创作.行头搭配.生活习惯.生活质感的一种追求等等,在在地体现出电子烟与时尚在未来的拉扯碰撞密不可分。

不论最终电子烟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存在,大烟也好小烟也行甚至是加热不燃烧,都是依照着人的需求而改变;时尚也是,不同的时间点不同的需求形成不一样的潮流。让我们更加期待着未来电子烟与时尚会有什么更多令人瞠目结舌的新花火。

图片来源

Google Imag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