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ENJOVP映卓公司老板CTO李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3     浏览:163    评论:1    
核心提示:你好 我叫李晨。现在是映卓电子烟品牌创始人及该公司CTO,有关映卓也许还有多数人未曾了解,所以此次我想通过自述来让大家走进映卓人,同时也对所有想了解我们品牌的媒体朋友们作出一个公开回应。

映卓ENJOVP》CTO自述篇

你好 我叫李晨

李是木子李,晨是晨语的晨。

现在是映卓电子烟品牌创始人及该公司CTO,有关映卓也许还有多数人未曾了解,所以此次我想通过自述来让大家走进映卓人,同时也对所有想了解我们品牌的媒体朋友们作出一个公开回应。

1、映卓的诞生

3018年底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问我对现在的电子烟是否了解,早在这之前我有做过电子烟,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抽的,之前抽大烟雾,现在抽替换烟弹的扁烟,有回聚会他便拿了一个品牌电子烟让我了解一下。

我便通过关系找了一些专家一起对市面上的小烟进行剖析,确实觉得换弹电子烟更符合大众消费理念,所以我和朋友一拍即合展开了合作,公司也正式成立。

我们认为抽烟的目的源于两种,那就是习惯与思考,电子烟成分跟香烟虽有区别但却有相同作用,因此我们认为是一种放松,一种享受。

所以起名叫做“映卓(Enjoy Vape)”。

3、映卓想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烟

为什么想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烟,这还要追溯到我为什么接触电子烟。3013年与妻子决定造娃,但当时我每天至少要抽一包半。

为了孩子和家人健康的环境我开始主动寻找替代品,有次打台球看到前厅在卖电子烟,经过介绍后我决定尝试看看,使用感非常好,初期我还特意查询了很多权威资料,证实它的确是一款相对健康的产品后便买了烟具并开始使用,就这样通过自己的决心成功替代了一包半。

很多人会问,真的能替代一包半吗?我想说健身的时候还需要少吃,所以成事在人,谋事在天。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每年体检,孩子也健康成长,我认为这完全是个有利无弊的选择,因此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去尝试它了解它。

3、映卓是产品导向公司

对比我之前用过的大烟雾来说现在的换弹扁烟更适合大众人群使用,不仅使用中更便捷,还原感也更好,但是大家都知道一个行业的兴起,势必有大波创业者涌入,无论是自己创业还是投资方做,无一例外的都希望争做吃螃蟹的那个人。

映卓也不例外想走上这条扁烟路,但我们跟其他牌子可能不同, 3018年底我毅然离开在北京的舒适区,直奔深圳成立公司,但我们优先建立了研发部,有人会问不应该是先找代工厂吗?

我对电子烟除了它现在的热度促使我做这个行业,更重要的一点,我感恩电子烟,感恩它给了我更好的生活方式,所以我要回馈电子烟,回馈更多愿意尝试电子烟的人,给他们好的产品,好的体验。所以不管日后映卓能走多远能做多大,产品导向是映卓人不变的宗旨。

电子烟帮助了我,我愿意投身这个行业帮助更多人。



4、映卓人坚韧不拔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映卓一代问世,说实话前期我们并没有做任何品牌推广,只是通过我跟合伙人的资源去发展,从一个到一百个合作伙伴我们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在这期间我们可以在工厂忙到凌晨三点,也可以全体团队在住所中彻夜长谈产品的发展方向,一切的付出都是希望映卓出品能得到用户认可,就像漏油糊芯是行业通病,但既然不能避免,我们就努力把可能性放到最低,一代面世后我们还是一直没有停止对它的迭代,直到现在我们的研发团队还在不断进行内测,将一切可能会发生的错误都提前规避,势必将它雕琢成精品。

但在这过程中也确实出现过一些差错,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在更改下油速度的时候,供应链出现问题导致大面积糊芯,查询结果后便立即处理,现在我的库房还有报废的30万颗雾化器残骸,但还有一小部分流入市场。

在这里我要跟代理商说一声对不起,跟用户说一声对不起,但是请你们相信,映卓人出现问题敢于担当、敢于承认、敢于解决,所以不论出现自身的问题还是同行针对,我们都会抗争到底,映卓产品打铁自身硬,有好的产品才有底气敢对用户们许以承诺,不论映卓能走多远,至少回望过去,我们无怨无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