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从”芯“开始,趣无止境 克莱鹏NaBoo套装体验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08     来源:电子烟之窗    作者:vape风    浏览:87    评论:0    
核心提示:说到克莱鹏,相信会令大多数立马想到太空堡垒。今天可不是重谈太空堡垒,而是克莱鹏最近推出的旗舰套装,一款极具技术创新成品套装—NaBoo套装。

说到克莱鹏,相信会令大多数立马想到太空堡垒。今天可不是重谈太空堡垒,而是克莱鹏最近推出的旗舰套装,一款极具技术创新成品套装—NABOO套装。

NaBoo的包装为典型的天地盖形式,整体包装给人以正规而大气。盒盖上产品的渲染图非常醒目并富有科技感,盒体底部的信息描述完整清晰,从包装上足以看出厂家对NaBoo设计上的用心程度。

包装清单:1*NaBoo主机、1*雾化器、1*USB充电线、3*使用说明书、1*直筒仓、1*雾化芯、1*保修卡、1*电池提示卡、1*售后服务卡。

其中中文彩绘版的说明书极好地方便了玩家阅读。

个人感觉NaBoo是现如今克莱鹏推出的所有设备中最具设计感的一款主机。虽说某些设计之处延续了卡隆mini的设计风格,但整体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完全称得上是克莱鹏的颜值担当。

NaBoo的边角较为圆滑,一改了以往呆板生硬的设计风格为曲面设计,这样设计形式为NaBoo带来了不错的手感,同时隆起的机身也较好的提升了NaBoo的握感。

相比卡隆mini,NaBoo会略显大而厚,不过四个边角的削切处理,做得非常经典,一定程度上不仅起到了廋身的作用,而且还提升了NaBoo的美感。

其实+-键的设计形式才是NaBoo主要的亮点设计之处,也是该产品的最大卖点。图中可见NaBoo的+-键采用的是非常高大上的触屏键,有点类似手机的虚拟导航键,当关机或熄屏状态时,该组按键会以隐藏的形式存在,开机后则显现了出来,触摸按键时,机身会以震动的形式予以反馈,体验效果真的非常赞赞赞。

NaBoo之所以颜值很高,与其正面的设计也息息相关。图中可见NaBoo为全屏覆盖,虽然这种设计形式NaBoo不算首创,但有了虚拟键的加持,足可使NaBoo傲视群雄。

NaBoo的显示屏较大,为3.4英寸的彩屏。拿在手中宛如一部手机。面对如此大尺寸的显示屏,或许有的玩家担忧其耗电问题。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克莱鹏特意为此设计了个快捷键。使用该键可实施对加减键和屏幕的熄屏操作(点按快捷键会熄灭+-键,长按快捷键则全屏熄灭,包括+-键,当然并不影响对NaBoo的正常使用),以减少额外的电量损耗。

对于NaBoo的UI界面,其实与卡隆mini显示效果较为相似,同样具备有标准、简洁,不过NaBoo另增加了音乐模式,使用该界面时NaBoo仿佛变身为一部音乐播放器,令人激情四射。关于系统的操作,为节省篇幅,其参照卡隆mini的设定方法(点我查看)。

据官方介绍,NaBoo搭载的芯片为Ant3018芯片,该芯片拥有了壁纸更换、0.015S的极速点火速度等功能,且支持功率、三丝温控和曲线等模式,由此可见拥有了如此强大的芯片,NaBoo真是有的玩了。

NaBoo之所以体积较大,是因为其携带的电池颗粒数为3个,这也使得NaBoo拥有了高达335W的最大输出功率,绝对称得上是发烧友级的设备。

NaBoo另一处值得肯定之处在于支持双电池平衡充,因为有了此功能,可确保两节电池在安全状态下同时完成充电,这将能极好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此次克莱鹏推出的NaBoo是以套装形式存在。从套装所表现出来的颜值上不难发现,此雾化器是克莱鹏为NaBoo量身定制的一款成品雾化器。

该雾化器采用的是顶部注油、底部进气设计,好处自然是更利于注油,产生最佳的口感。实测中发现,无论是注油还是对进气的调节,都显得很轻松,这无疑得益于非常暖心的防滑纹设计。

雾化器的吸嘴设计的很漂亮。拔插式的设计形式,也方便了玩家对吸嘴的安装、分离和替换。

与大多数成品雾化器一样,克莱鹏也潮流式地为雾化器配备了两种玻璃仓,使用胖仓时其容量可达4ML,使用直筒仓时也有3ML的储油量。同时两种玻璃仓的替换使用,也可以有效解决玩家的审美疲劳。

从粗壮的雾化芯,可看出该雾化器主打的大烟雾效果,当然也无需质疑其口感,因为其两个雾化芯均采用的目前非常前卫的钢网芯。通过众多使用过钢网芯的玩家反馈来看,这种结构的雾化芯不仅会产生更快的烟雾蒸发速度,而且不会损伤口感,看来钢网芯已成主流。

大烟雾自然需要充足的进气来保证,从底座上我们不难发现,其两则开孔设计的进气孔的确比较大,这无疑能为雾化器带来充足的进气。当然通过对进气调节环的调节可将其进行调大调小操作,以带来不同的口感体验。不过不支持拆分,清洗需仔细。

现如今,大烟雾设备虽然受到了小烟HNB的影响,但发展并未止步,因为市场的需求依然很大,毕竟大烟雾设备带来的快感与体验是小烟和HNB所无法比拟的。当然有了小烟和HNB的冲击,无形中会迫使大烟雾的研发朝着颜值更高、口感更好、功能更强、操作更简的方向发展,以此为玩家带来更好、更舒适的体验。相信有了取消实体+-键改用触控虚拟键的NaBoo的“抛砖引玉”,拥有诸多技术创新的大烟雾设备将接踵而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之窗)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