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供应链企业克莱鹏举办乔迁典礼暨成立八周年庆典,宣布转型OEM、OPM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恭喜克莱鹏。

8月9日消息,蓝洞获悉,国内电子烟供应链企业深圳市克莱鹏科技于8月8日上午8点零8分举办了乔迁典礼暨成立八周年庆典,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敖伟诺、克莱鹏董事长李博、名誉董事蔡松汝、总经理何凯等领导,以及电子烟行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盛典。



深圳市克莱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拥有专业研究团队和创新人才的电子烟公司,自设现代化专业工厂、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产品热销于欧美市场,得到国内外众多品牌企业以及经销商的认可与合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克莱鹏科技自2013年成立至现在,历时8年时间,一直坚持品质和用料,坚持自身品质标准。从一家生产传统电子烟的工厂,转型为ODM、OPM的全方位服务型创新工厂。工厂自带模房注塑车间,全自动生产线,十万级无尘车间,为所有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李博(右一)


活动开始,克莱鹏董事长李博和电子烟行业敖秘书长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志在研发优质的产品,提高行业创新能力,让健康的吸烟方式走向大众,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



活动中还穿插了剪彩仪式和新品牌揭幕仪式,在嘉宾们的祝福中,克莱鹏科技正式完成乔迁落成,这也代表着克莱鹏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重大飞跃,更是整个电子烟行业的一大盛事。



此外,克莱鹏科技在新起点,新征程之际,宣布全面转型为OEM、OPM,深耕研发,追求卓越品质,为人类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出一份力。种得梧桐栖凤凰,克莱鹏必将以腾飞之势谱全新华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