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畅享大烟雾 — SMOANT克莱鹏 NABOO 225W成品套装体验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8     来源:蒸汽多    作者:zeno    浏览:205    评论:0    
核心提示:NABOO套装是克莱鹏旗下为数不多搭配成品雾化器的套装

克莱鹏因为其丰富的产品线和良好的使用感受,一直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在调压设备领域,克莱鹏一直深谙其道,推出了多款不同类型大烟雾调压主机,像太空堡垒、卡隆、赛隆等调压主机一直活跃在电子烟市场中。但是成品调压套装克莱鹏一直很少涉及,今天就要跟大家聊聊克莱鹏 NABOO 335W成品套装。

打开包装后,可以看到调压主机、雾化器、使用手册、备用雾化芯以及其他配件。玩家则需要自行搭配3节18650电池以及烟油即可使用。

主机的整体造型沿用了圆滑的设计,拿在手中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十分舒服。主机上的材质锌合金+钢化PMMA,整体尺寸高:91mm×宽:48mm ×厚:31mm,不含电池重量为167g,这个尺寸对于双电主机来说,有着不错的便携性。

 

用户可使用官方软件设置想要的屏保图案,甚至还能在待机等画面出现。后期官方推出的升级固件,也可通过软件来直接升级。

 

 

 

1-335W可调功率,电压6.0V-8.4V可调,克莱鹏自家ANT3018芯片的加入,点火速度能达到0.015秒,调压模式下最低电阻支持0.1Ω以上,对于追求大烟雾的需求已经足够。虽然温控功能已基本无人问津,但是NABOO依然加入了钛丝、不锈钢丝、镍丝的温控模式。

主机在安全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加入短路保护,电池反接保护、过热保护、低电压保护、过度使用保护。

主机顶部的510接口,略高于机身平面,这样的设计能避免在拧紧雾化器的时候刮花平面。

彩色显示屏已经成为如今电子烟主机的“标配”,3.4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00dpi,能带给用户不错的清晰视觉体验。在显示屏下方,常用的上下按钮,则被设置成为虚拟按钮,并且在机身侧面设置的锁定按钮,可以锁定上下按钮,可以防止在平时把握中误触上下按钮。可能是出于成本或者其他方面的考虑,NABOO没有采用像卡隆一样的触摸屏。

在显示方面,加入了音乐模式。在音乐模式下,能搜集当前环境的音量等信息,显示出动态跳动音符,十分炫酷。

NABOO Sub -ohm Tank雾化器拥有35mm直径,高度为53mm。产品预装为4ml胖仓,普通仓的容量为3ml。在雾化芯方面,无论0.18Ω还是0.17Ω,均采用了网状结构,这是目前成品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结构,有着烟雾浓郁、雾化芯寿命更长的优点。雾化芯有着硕大的导油口,能够提供良好的导油速度。在实际使用中,连续抽吸数口,也没有出现导油不顺畅的糊芯情况。

拧开顶盖,就可以看到硕大的加油口。顶部注油能够在日常使用中提供便利。

 

底部设置有3个可调节进气口。相比其他成品雾化器更大的进气量,能够提供顺畅的吸入感受,轻松降低高功率下的烟雾热度,迅速冷却烟雾。在口感方面,的确没有令人失望,对于烟油的雾化口感清晰,层次感分明。

总结:SMOANT克莱鹏NABOO套装是克莱鹏旗下为数不多的,搭配成品雾化器的套装。整个套装拿在手中非常讨喜,人性化设计之初颇多,熟悉的操作方式,让新老玩家初次使用都极易上手。针对大烟雾领域,各个厂家都放慢了新品的推广步伐,如果你正在寻找该类型产品,NABOO套装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有兴趣尝试,请关注蒸汽多众测板块,后期的众测不日将上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