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别换芯了,用完直接丢的特斯拉一次性雾化器 teslacigs one tank(壹号)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18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233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迎合目前市面上扁烟产品的抛弃式使用习惯,与单雾化芯成本的考虑.特斯拉一次性雾化器 teslacigs One Tank(壹号),一款售价为:25元的成品雾化器.25元的价格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请看本期的分享!

早些年传统成品雾化器,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因为雾化芯的使用寿命短,价格贵.被很多电子烟用户抵触,DIY类产品解决了以上两个问题.加上大烟雾的潮流.一举成为主流产品.时间进入3018年年末,导油棉的材料升级,网状发热丝的大量应用.使成品雾化器的使用寿命与口感升级不少.

为了迎合目前市面上扁烟产品的抛弃式使用习惯,与单雾化芯成本的考虑.特斯拉一次性雾化器 TESLACIGS One Tank(壹号),一款售价为:35元的成品雾化器.35元的价格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请看本期的分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