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聊聊和我们一起成长的10个蓝球巨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30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巴士君    浏览:27    评论:0    
核心提示:NBA,小编最喜欢的赛事之一,也是陪我度过整个青春的运动。今天就来细数10位陪我成长的篮球巨星。你喜爱篮球么?你有喜欢的篮球明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起讨论讨论。

NBA,小编最喜欢的赛事之一,也是陪我度过整个青春的运动。今天就来细数10位陪我成长的篮球巨星。

第一位,哈基姆奥拉朱旺

刚接触NBA,就看见奥拉朱旺带火箭夺冠,那个时候,因为乔丹跑去打棒球去了,还不知道有这一号任务。四大中锋时代,技巧加身体的集大成者。

第二位,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除了伟大,我实在找不出任何词语来形容他,篮球运动的绝对的第一,且没人撼动位置,超级得分手,企图心超强,变态的滞空能力,常被人忽视的顶级防守能力,带队能力等等等等。不管你知不知道篮球,他就是这运动的图腾。

第三位 科比布莱恩特

最接近神的男人,单场81分,历史第二高。四大分卫时代代表人物之一,有着和神及其相似的性格和能力。而且他不是最有天赋的一个,却永远是最努力的一个。

第四位 沙奎尔奥尼尔

四大中锋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与科比在洛杉矶组成了OK组合。肉眼可见的天赋,篮下巨无霸,人肉推土机,只要进了禁区,除了他自己,没人能阻止得了。

第五位 阿伦艾弗森

费城之子,诠释了一人一城,牙齿碎了直接吞进肚子里继续比赛,其crossover是招牌动作,晃断的脚踝不计其数,打球极具观赏性,因其身高矮小,却打出各种高光表现,为许多拥有篮球梦的少年带去希望之光。AI,答案,也许就是如此。

第六位 姚明

NBA名人堂球员,对于姚明,无论是个人实力,世界影响力都是无可比拟。对于他的无需过多的赘述,因为他就是我们的青春。

第七位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麦迪)

我们青春的另外一个,姚明的队友,四大分卫之一。麦迪是历史上公认天赋最好的球员之一。其无解的干拔跳投让人绝望。与科比在那个年代一时瑜亮,只可惜伤病让这位天才陨落太早。我们多希望,他能与姚明一起为我们获得一个总冠军。

第八位 勒布朗詹姆斯

历史级小前锋,全能球员。另一位和神相提并论的人。3003年状元,至今仍是NBA前三的球员,创造无数最年轻记录。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都感觉不可思议。The king的外号,足以说明一切。

第九位 斯蒂芬库里

改变篮球格局,将篮球这项运动带往了另一个层次的球员。几乎变态的历史顶级三分能力,让他在中国球迷里,获得了库日天这种匪夷所思的外号。炸裂的得分能力常常让他自己三节就“打卡下班”。新生代的绝对偶像,让野球场直接变成了三分浪投场的男人。

第十位 凯文杜兰特

打谁都错位,历史前三的顶级进攻能力。谦虚,低调,喜欢把命中强行刷到50%的迷之男人。关键这货还处于巅峰期,鬼知道最后他的成就会在哪?也许天空都不一定是他的极限。

你喜爱篮球么?你有喜欢的篮球明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起讨论讨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