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OSTVAPE ORION Q 毫不逊色的廉价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7     来源:蒸汽兔电子烟    作者:兔子爸    浏览:1561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烟的流行让LostVape也按捺不住了,前段时间他们发布了搭载DNA芯片的小烟设备Orion DNA GO。主机豪华,价格高端一直是LostVape奉行的风格,但是由于小烟的定位,让LostVape不得不放下一些姿态,紧接着推出了Orion DNA GO的廉价版 Orion Q。

小烟的流行让LostVape也按捺不住了,前段时间他们发布了搭载DNA芯片的小烟设备Orion DNA GO。主机豪华,价格高端一直是LostVape奉行的风格,但是由于小烟的定位,让LostVape不得不放下一些姿态,紧接着推出了Orion DNA GO的廉价版 Orion Q。

LostVape抛弃了由Evolv制造的DNA GO CHIPSET芯片,转而使用了自研芯片。放弃固有的特色,换来的是Orion Q低廉的价格,它的价格约为Orion DNA GO的70%。

几乎完全相同的外观,不同的芯片,到底表现如何呢?我们来看一看……

LOSTVAPE ORION Q 简介

说到LostVape,他是一家十分成熟的产品制造商,从设计,品质到性能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的风格也注定了他们的产品旨在高级用户中传播。Orion Q则是Orion DNA GO的廉价版本。

机身设计与Orion DNA GO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有所不同的是,内部芯片由DNA更换为了自研的芯片,也就是说,它没有安装DNA GO CHIPSET。

与之前的DNA芯片一样,DNA GO可以通过与个人电脑的连接,使用“EScribe”软件对设备进行设置来实现各种功能,因此对于不需要这些功能的用户来说却很麻烦。

小烟的配置就是要简单好用,所以Orion Q并不能与电脑相连,也没有多余的设置,保证了它易于使用。

我想说的是有些产品的特色功能我们平时使用并不需要,而Orion Q的魅力在于设计和品质,很高兴LostVape为小烟放弃了一些不必要的坚持。由于只更换了芯片,所以主机外观和烟弹和Orion DNA GO几乎一致。与DNA版本一样,它易于使用,由于顶部进气的设计,它基本不会有漏油的问题。

外观相同,当然大小也是一样的。非常紧凑的机身,单手握持毫不费力。单看图片你可能还觉得机身有些大,那是因为主机内置了一块950 mAh的高容量电池!

我们实际测量的重量是84.6g,作为小烟设备并不算很轻,但它也有任何的沉重感。你绝对会认为这是一件好东西,拿着它的质感和重量肯定会超出你的预期。

与Orion DNA GO相比,Orion Q只配备了碳纤维面板的外观。颜色为银色,黑色,金色和蓝色

ORION Q规格和包装

产品规格

  • 尺寸:H 93×W 37×D 13.5 mm
  • 重量:68.6g(烟弹:16.0g,共84.6g)
  • 输出模式:旁路模式
  • 烟油容量 3.0ml
  • 注油方式:烟弹顶部注油
  • 进气:可调节顶部进气
  • 雾化芯:烟弹内置1.6Ω
  • 充电接口:microUSB
  • 电池:950mAh
  • 保护功能:多重保护功能(详情未公布)

产品包装

这次的Orion Q主机和烟弹是分开包装的,虽然是独立包装,但是还是捆绑销售的。只是目前还没有套装包装。

包装清单:

  • LostVape Orion Q主机电池
  • 挂绳,硅胶适配器
  • microUSB充电线
  • 用户手册,保修卡,警示卡(英文)

你可以使用硅胶适配器来连接主机和挂绳,方便携带。

ORION Q详细图评

主机电池部分的细节

Orion Q的主机外观有着相同的品质感。碳纤维面板(非真碳纤维,高品质饰板)及金属框架看起来非常棒。

在机身主体上的“ORION Q”和“LOST VAPE”标志为金色。两个标志互相对称,质感非常不错,细节出色。


框架部分有四种颜色,侧面为烟弹锁定按钮,点火按钮和microUSB充电接口。

在DNA版本中,这里是一个开关键,底角的充电接口有装饰盖。ORION Q由于芯片原因,在这里都简化了。

由于无法连接电脑,所以microUSB接口只负责充电功能。上面的LED灯也充当着电量指示灯的作用。

  • 浅蓝色为:100 – 64%
  • 紫色为: 64 – 18%
  • 红色为:17 – 0%

在DNA版本上指示灯则有5段显示,相比3段更加详细。但3段显示也很简单明了。

考虑到安全性,泄压通风孔被设置在主机的底部。

烟弹部分的细节

虽然也是烟弹,但它是一种锁定结构固定的,并非常见的磁吸式。你可以向下拨动开关,同时退出烟弹。

相反,如果要安装烟弹,首先卡住烟弹一侧的卡扣,将烟弹向另一侧按压,直至“咔”的一声。烟弹就安装完成了。

为烟弹来说它的尺寸有点大,但油仓还是标准的3ml。烟弹的材料是食品级PC-110(聚碳酸酯)。

雾化芯内置在烟弹中,由于是一次性设计,你无法更换雾化芯。烟弹内置的是康泰尔1.0Ω的发热丝

在DNA的版本中,烟弹使用SS316L发热丝(电阻为0.35 Ω / 0.5Ω),Orion Q使用了不同的发热丝和阻值。烟弹的背面有“KTR”的字样表明发热丝的材质,当然你也可以将烟弹安装在DNA的版本上,只是无法使用温度控制功能。

从图中可以看到烟弹内配置了大量的棉花。

烟弹为顶部注油,即使安装在主机上也可以注油。只要拧下顶部的注油盖就可以了,注油盖有防滑槽,徒手就可拧下,很方便。

在这样的顶部进气结构中,在滴嘴下部设置调节环是很常规的设计,进气可以进行无极调节。

如果将进气完全打开,那么它可以支持小肺吸的情况。如果将它全完关闭,吸阻会特别的紧,当然在你口吸时不会将它完全关闭,吸阻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你可以看到,烟弹的底部是粘合的,而且粘合的质量很高,你基本上不可能拆卸来重建它。由于是顶部进气,制造商将底部粘合也有利于防止烟油渗漏的发生。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使用一下吧!

如何使用ORION Q

将烟弹安装至主机后,拧开注油盖,注入烟油。

根据说明书提示,在第一次注油后应该放置约5分钟为最佳。必须等到烟油彻底渗透到棉花中才能使用。由于烟弹是半透明的,因此烟油位很容易看到,而且你能看的一清二楚。

你只能使用点火开关进行抽吸,非常简单。

  • 打开/关闭电源:连按5次点火键
  • 点火抽吸:抽吸时按下点火

ORION Q的印象

外观出色,设计出色,并且完成度也很出色。即便在高端的电子烟玩家群里它也是一款具有热门话题的产品。它与其他的小烟设备很不一样,我们甚至戏称它为“对讲机小烟”。

此外,虽然看图片时感觉它还很大,但实际上它非常非常的紧凑。

小巧的手感得益于它13.5mm的厚度,如果厚度在15-16mm,那你一定觉得它很大很笨重。紧凑的设计造就了这个精巧的小家伙,真的让人感叹“干的不错”。

既然设计和质量都很好,那么重要的味道呢?说到这个还不错哦,很好抽。

作为小烟设备来说,Orion Q的体积可能有些大,也许品牌的影响力也许能增加一点它的优势。但是,与好味道的杆型设备一样,真正好抽的味道才是关键。

即便未搭载DNA芯片的廉价版都这么好抽,那么Orion DNA GO想必会非常不错吧。没有早些使用到Orion DNA GO让我有些许遗憾,但是现在能用到Orion Q也挺不错的。

LostVape现在提供两个版本的小烟供你选择,它们价格不同,但都同样出色。对于他们的第一款小烟来说,我觉得是成功的,没有让支持他们的粉丝失望……

推荐值

4.7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兔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