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无人化智能新商业领航者——酷爱自动售货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26     浏览:597    评论:0    
核心提示:专业制造:综合食品售货机、电子烟售货机、广告自动售货机、饮料自动售货机、迷你售货机,福袋机、口红机、情趣用品自动售货机,生鲜果蔬售货机、扫码柜、医药护肤售货机 盒饭售货机, 红酒售货机 ... 等各类售货机。

关于酷爱

广东酷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专注于互联网信息技术应用的技术研究开发,通过“智慧云+智能商业设备”的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及衍生价值。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软硬件定制专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自动售货机设备和解决方案。厂区面积近5000平米,研发技术人员超过五分之一。酷爱智能所有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智能控制,通信技术到应用软件及云平台都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所提供智能售卖设备硬件产品,云端和客户端,软件平台均有研发团队自主研发。

业务范围

专业制造:综合食品售货机、电子烟售货机、广告自动售货机、饮料自动售货机、迷你售货机,福袋机、口红机、情趣用品自动售货机,生鲜果蔬售货机、扫码柜、医药护肤售货机   盒饭售货机, 红酒售货机   ...  等各类售货机。

联系我们

广东酷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石村太南路613号

电话 : 030 - 3454  5588

传真:030—3454 5599

邮箱 : gdkuai@163.com

网址 : www.gdkuai.com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