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狼烟天下运用电子烟行业技术,解锁全新酒类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19     来源:狼烟天下    作者:狼烟天下    浏览:111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行业内提起“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估计没有人不知道,而且上周狼烟发布的“魔杆”引发的热议现在还没停止,今天我们从狼烟
电子烟行业内提起“小彩条一次性电子烟”估计没有人不知道,而且上周狼烟发布的“魔杆”引发的热议现在还没停止,今天我们从狼烟天下得知这次IECIE深圳展会他们准备了一款跨行业的产品,小彩条汽化酒,小彩条汽化酒又是怎么回事?什么是汽化酒?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大部分人的心目中,电子烟产品似乎是同质化最严重的,不过随着科技的持续发展技术的突破,我们也开始有了越来越大的进步和变革,更重要的是,这种进步不应该仅仅局限在电子烟本身,我们应该把电子烟行业的技术应用到更佳广泛的领域中去。
——狼烟天下项目总监陈友臻

陈友臻:从19年开始,我们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电子烟的雾化技术,与调香技术是否可以应用到其他领域?电子烟行业发展至今,从技术、到研发、到产品,这一系列流程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已经被诸多用户所接受与认可,我们团队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应该把电子烟行业的技术应用到更佳广泛的领域,用科技,为更多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我们想过许多方向,香水、医疗雾化设备等都是我们的研发方向,最终我们选择了酒类产品作为第一次尝试,自古以来烟酒不分家,酒跟烟都是大众消费产品。
狼烟天下目前线下渠道合作伙伴已达10万+,我们可以通过现有渠道快速的把产品上架,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体验我们这款产品。
3019年小彩条汽化酒正式立项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何谓“汽化酒”。据了解,小彩条汽化酒采用的是从电子烟雾化技术将纯天然植物提取出来的精油进行雾化,然后把雾化的气体进行提取与分离,再将有效成分注入到酒里面,通过这种方式制作出来的酒品,口感柔和舒适,酒体色泽光透明亮,气泡细小绵密,达到既有酒的韵味和醇香,又有可乐般的畅快感而不涨腹。

行业多位调香师大师,开创酒类新未来
烟酒行业一次开创性的联合,6位酿酒大师与8位调香大师首度联手,创新思维碰撞,传统工艺现代表达,再造酒类新未来。
小彩条汽化酒是承继电子烟的健康宗旨,借鉴了电子烟的调香技术,选用诸多食品级天然香料,由19年从业经验的顶级调香师张尚明博士带领16位科研人员奋战433个日夜,上千次配方调试,上千人品鉴,最终研发定型的一种健康、时尚含酒精类潮饮。“生活潮,小彩条”。


公司整合多方资源,终于从多种核心食材中萃取出了更利于人体吸收、更有助改善人体系统微循环的精华成分,以匠心实现健康赋能。香料提取自美国、法国、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哥伦比亚、荷兰、新西兰的数十种自然植物精粹,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各项审查标准,从车间条件到包装运输,全程透明可监督,成品通过多项认证与检测。


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中,唯有过硬和满足需求的产品能成为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狼烟天下也将在未来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致力于在产品差异化体验的打造上能有更大的进步,研发更多的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创造健康精致的美妙生活。

狼烟天下:用新锐科技,筑品质,致用户,敬热爱。

据了解,小彩条汽化酒将会在本次IECIE深圳展会上亮相,到时候我们可以在展会上看到这款结合了电子烟诸多技术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狼烟天下的展位上进行深度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狼烟天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