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妙盒,最符合国家规定的电子烟售货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11     浏览:173757    评论:2    
核心提示:11月1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热闹的上海IECIE电子烟展会落下帷幕,各大电子烟品牌商谈论着展会的收获,谋划着双11的促销战役,展望着美好的行业未来。

11月1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热闹的上海IECIE电子烟展会落下帷幕,各大电子烟品牌商谈论着展会的收获,谋划着双11的促销战役,展望着美好的行业未来。

下午近4点,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犹如晴天霹雳,把大家打得晕头晕脑,掉入了冰窟。该通告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上述的敦促措施,彻底令电子烟断网,线上渠道彻底关闭。

这几天,各大电商平台响应通告的精神,已经下架所有的电子烟,网络搜索被屏蔽。通告将使混乱无章的电子烟行业重新洗牌,诸多电子烟品牌将会消失。电子烟销售渠道不外乎是线上、线下和微商,众多电子烟品牌轻资产运作,线上渠道是唯一的念想;线下专卖店渠道都是大品牌商的战场;微商则是可遇不可求的渠道。


通告出台,彻底断了众多品牌商的唯一念想。坚持还是离开?这是萦绕脑海挥之不去的难题。专卖店玩不起,便利店动销率低,随着电子烟监控越来越严厉,线上被禁止,线下会好吗?


窄缝之间,一缕阳光照进来,那就是自动售货机渠道。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禁止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相信国家会出台线下销售的限制政策。如何防止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符合国家政策的规定,是电子烟销售首要解决的问题。专卖店和便利店等传统烟草销售渠道,必须严格采取身份证验证年龄的方式,杜绝未成年人购买。但电子烟作为新型烟草,认知度不高,非刚需,凭身份证购买的行为严重打击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电子烟售货机不具备年龄识别功能,将面临淘汰;少部分采纳人脸识别及刷身份证识别的方式,实际经营中,这两种方式都会降低售货机的动销率,影响电子烟的销售。夜场、KTV和酒吧是电子烟售货机动销率最高的场景,这些场景灯光昏暗,人脸识别效果差,同时受摆放位置所限,售货机摄像头的高度不匹配身高,难以识别;刷身份证的要求瞬间浇灭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妙盒,作为头马(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电子烟售货机品牌,是电子烟产业链的重要组成成员,响应国家规定,防止未成年人遭受烟草侵害,是我们刻不容缓的责任与良知。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促进行业有序发展亦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为了既能防止未成年人购买,又不影响购买体验,不降低动销率,我们通宵达旦讨论方案,借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赋能,终于研发出具有无感辨别年龄功能的电子烟售货机,实现未成年人支付拦截功能。消费者选购支付时,假如该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用户未满

18岁,将无法完成支付,系统会反馈通知其由于未满18岁从而无法购买该商品。


无感辨别年龄的电子烟售货机,不涉及硬件的改造,系统自动升级即具备此功能,不影响正在运营中的妙盒用户。


妙盒的无感辨别年龄功能,是保护未成年人最完美的解决方案,适用所有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


妙盒,最符合国家规定的电子烟售货机,保护未成年人的“月光宝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