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 SWITCHER 220W主机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8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48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 SWITCHER 220W主机评测,做工到位,细节把控严格,技术工艺精湛。把大烟雾、大功率输出电子烟做成了一件精致的工艺品,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很多粗中有细的男士的心头之物!

   回望去年,VAPORESSO给我们带来了反击者套装,反击者套装用330W的输出,略带羞涩文雅的流线型整体设计,让我们体会着阴柔与阳刚并存的使用感触。而今这款Switcher,单从外表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十足的阳刚之气,联想到“魔方”这个神秘古老充满沧桑的塞博坦星球圣物,这种气息让人感到踏实坚定。

 
  听到VAPORESSO公司可能大家会觉得陌生,但是说到陶瓷芯那大家可能就会觉得原来这么熟悉,VAPORESSO公司的陶瓷芯技术已是公认领头羊,其实VAPORESSO公司不止只是陶瓷芯雾化器,旗下的主机产品口碑也是很好。下面正式给大家介绍VAPORESSO的新品VAPORESSO  SWITCHER 330W主机。
VAPORESSO SWITCHER 330W主机评测
 
  Switcher套装的主机正面很像一个变形金刚的身躯,胸口上方是一个宽阔带CD纹的防滑点火按钮。机身整体采用了与众不同的上宽下窄造型,这一点让机身看着更像一个躯干,让人不得不佩服研发团队的脑洞。而胸口部位正是该主机的0.96英寸大显示屏,再往下就是我们熟悉的Vaporesso家OMNI芯片特有的三个按钮,功能按钮还特意采用了防滑纹,加减键也丝毫不甘寂寞地采用了变形切割处理,触摸感自然明显且不会过于突兀。在机身的两侧,我们再次见到了Vaporesso家设计常用的软材质仿皮贴片,这种设计除了防滑和营造良好的手感之外,更是增强了装饰功能,使得整体外观设计干净利索又协调一致相互呼应。而在背面,我们看到的是一块带有电路纹和类似魔方图案的饰版,在Switcher套装的红蓝颜色款中,这里会透射出彩色绚丽的灯光,营造出更曼妙的氛围。
 
  Switcher主机顶部使用了宽大的不锈钢510基座,最大直径可达到37mm,这一点与Vaporesso以往的产品略有区别。一个510接口,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其对客户需求的观察细致入微,美观的六芒星饰纹中隐藏着着三颗用来固定基座的内六角螺丝,象征着神秘和稳固。这种510接口基座除了散热良好和防抱死功能,从颜值来说,在市场上也算得上翘楚了。
 
  这款330W主机,大小是适中的并不显得过于夸张,底部采用卡扣式电池盖,而电池盖刚好又是这款主机可更换装饰面板的开关,也就是需要更换不同颜色装饰面板的话,必须打开电池盖来取下面板,这也算一种独特的思路,也挺符合“魔方”或“变形金刚”的概念。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可更换装饰面板使用了金属材质,足见设计团队对于面板可更换设计是带着十足诚意的,也为一众玩家对后续会推出的面板附件充满期待,绝不会产生廉价感和轻视的态度。
 
  关于“魔方”这款套装搭载的NRG雾化器,我们在这里不需要太多描述,毕竟反击者全系列都采用了它,同时收获了满满的优良口碑,在大烟雾成品芯中,口感烟雾的均衡恐怕无出其右了。NRG成为众多DIY玩家日常成品替代品也是情理之中的,确实,口感那些事,试过了才知道。
 
  接下来,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款套装的整体参数:整个套装不带电池的重量是370g,装上3节18650电池的重量是345g,套装身高为145mm。单主机无电池重量为303g,输出功率是5-330W,阻值支持0.05-5欧姆,温控范围100-315摄氏度,输出模式:VW,CCW,CCT,VT,TCR,RCT,BYPASS,总之这是搭载了OMNI 3.6最新版本全能芯片的主机。你所能想到的电子烟输出模式,这里都有;你想不到的,这里也有。而最最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这款“魔方”的特色,专用于这款主机的OMNI芯片也被研发团队设计了更多人性化设置和增加了更多人机互动的方便操作性,更多的玩法亟待您来揭晓!
 
  顶部510花式36mm大吸盘,防刮花小能手,怎么暴力使用也不留痕迹,弹性镀金电极柱,弹性强,距离适中长期使用基本不会印象电极柱弹性。电极也是镀金处理,提升导电效率,稳定输出…
VAPORESSO SWITCHER 330W主机评测
 
  底部翻盖式的电池仓盖,翻盖上清楚标注正负极,安全放心,主机支持多重保护,就算不小心装反也不会发生危险,但各位伙伴儿不要故意去尝试哦,上面说的外观亮点这里就能体现,打开电池仓盖后机身外壳即可抽出,抽出后可更换多个外壳式样,喜欢什么就换什么,每天新潮闪亮,关闭电池仓盖后严丝合缝。
 
  SWITCHER 330W主机科技感十足,做工到位,细节把控严格,技术工艺精湛。机身的尺寸虽然双电但也中规中矩,Switcher套装延续着一如既往的Vaporesso产品设计精神,用美观大气的造型、精良的部件做工、以及超前的芯片技术,把大烟雾、大功率输出电子烟做成了一件精致的工艺品,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很多粗中有细的男士的心头之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