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陶瓷雾化芯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6     浏览:779    评论:0    
核心提示:陶瓷发热体具有小型化、尺寸定制、环保、效率高、洁净、耐酸碱等特点。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小烟采用的是微孔陶瓷雾化芯加热,例如康诚一品与美国品牌vaptio合作开发的SOLO-FLAT Mini、RELX悦刻、MK CIGONE、爱卓POLE POD KIT、尼威NRX、MT等。

陶瓷发热体具有小型化、尺寸定制、环保、效率高、洁净、耐酸碱等特点。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小烟采用的是微孔陶瓷雾化芯加热,例如康诚一品与美国品牌VAPTIO合作开发的SOLO-FLAT Mini、RELX悦刻、MK CIGONE、爱卓POLE POD KIT、尼威NRX、MT等。

微孔陶瓷雾化芯

电子烟陶瓷雾化芯具有以下几个特性:

1.微孔陶瓷其孔径一般为微米级或亚微米级,陶瓷的蜂窝孔设计,使得雾化出来的烟雾更加细腻,而且烟油的还原度高。

3.微孔陶瓷的表面具有吸湿性,通过合理控制微孔陶瓷的孔隙率、微孔尺寸、比表面积及含水率,可实现对局部区域的干湿度调整。

3.可实现对雾化器烟油的供给顺畅,吸附自锁功能,相对于传统的包棉雾化芯口感更好,体验感更佳,不易漏油。

4.陶瓷具有耐高温特性,即使出现瞬间的高温现象,也不会出现传统包棉工艺的烧棉现象。

注:影响力较大的有麦克韦尔的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


麦克韦尔专利: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

Feelm的金属薄膜设计创造了非凡的宽幅加热表面,可以准确智能地施加温度,确保了即时蒸汽的产生,同时减少了有害物质。在3018年,Feelm陶瓷雾化芯技术,获得全球权威大奖-金叶奖。、麦克韦尔早先还推出过的自主电子烟品牌VAPORESSO大烟雾蒸汽电子烟,采用的是cCell陶瓷雾化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