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微商前景好,戒烟再也不再痛苦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38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微商前景好,戒烟再也不再痛苦。还记得为了戒烟你用过什么奇葩方法么?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戒烟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你的戒烟过程中,有没有用过什么奇葩的方法,告诉电子烟微商小编,分享出你的经历,直接留言在文章下方。扫描电子烟微商二维码分享赚佣金哦。
  还记得为了戒烟你用过什么奇葩方法么?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戒烟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我最少戒过三千次——马克吐温

  上面这句话,说真的,马克吐温他真说过。由此可见,戒烟对烟友来说是多么的痛苦。今天,巴士君就带各位盘点一下,那些下定决心戒烟,却用了奇葩方式的趣事。

  一、给一巴掌再给一颗糖

  53岁的老李是一个35年的老烟枪,因为3岁的孙子,不愿意接近他,让他下定决心戒烟。但这说的容易做的难,突然有一天,老李看到孙儿吃糖,便想到了给一巴掌吃一颗糖的方法。于是,第二天开始完全戒断。之后,只要他想抽烟,就狠狠的给自己一巴掌,感觉到疼后,再拿一颗糖塞进嘴里,这样就造成他还在吸烟的假象。当然,结果是最终戒烟成功。不过下手扇自己,这对自己也是够狠,够爷们儿!

  二、戒烟比赛

  戒烟这事儿,全球都是难题。在美国甚至出过一个戒烟的真人秀比赛,其中一期就是用烟丝做的一个烟丝沙拉。额……反正是我,肯定是再也不想抽烟了,真的好恶心。
电子烟微商前景好,戒烟再也不再痛苦
  三、在烟上写字

  抽烟的时候,看见自己烟上写着如下一系列话,我不知道有何感受。反正我会立刻扔掉,再找一支!!最后发现,被我扔完了,我也就戒了!额……不过用这招的兄弟,得有一个女朋友或者一个男朋友,恩……
电子烟微商前景好,戒烟再也不再痛苦
  四、烟丝泡水

  喝一杯提升醒脑,喝两杯长生不老,喝三杯……兄弟,那啥,安乐堂几号。说正经的,这么干的兄弟,是个干大事的人。据说这味儿不仅臭,而且喝着有米田共的味道。说不定,这么做也确实能让人对香烟望而却步。

  五、戒烟烟缸

  这烟缸的震撼力挺足的,估计会给抽烟的增加强烈的震撼感。每次吸烟,看到这个,自然会不自觉的将烟熄灭。也就达到了戒烟的目的了。
电子烟微商前景好,戒烟再也不再痛苦
  六、戒烟契约

  在澳大利亚有个老烟枪把1万澳元交给税务局,同时订了契约。只要他在十年内抽上一支烟,税务局就可没收他的这笔资金;如戒了烟,他的两个儿子在十年后可以得到这笔钱和利息。

  七、狂吃零食

  零食爱好者的福音,戒烟者的替代品。成功率往往还不错,但副作用就是。有可能会你会花掉数月去开始你的新一段魔鬼旅程——减肥。

  你的戒烟过程中,有没有用过什么奇葩的方法,或者听闻一些好玩的故事?告诉电子烟微商小编,分享出你的经历,直接留言在文章下方。扫描电子烟微商二维码分享赚佣金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