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腾讯打击电子烟微商后,朋友圈卖电子烟的过得还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9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浏览:632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2日晚间腾讯安全中心发布「微信个人帐号发布违禁品信息及欺诈行为打击公告」,朋友圈电子烟微商广告被首次纳入违禁打击典型案例。 受此影响,朋友圈电子烟卖货过得还好吗?
3月12日晚间腾讯安全中心发布「微信个人帐号发布违禁品信息及欺诈行为打击公告」,朋友圈电子烟微商广告被首次纳入违禁打击典型案例。
 
受此影响,朋友圈电子烟卖货过得还好吗?
 
有人连夜删广告,有人准备卖号,有人6个账号遭封禁。
 
有网友透露,公告后,他连夜删除了朋友圈电子烟广告,从“柚子一代实力红删到炙阳,悦刻一代删到五代”。
 
 
删朋友圈表明遵守公告的态度,但是否能摆脱被封禁的命运呢?
 
从笔者所在微信群获悉,受公告影响,有网友经营的多个品牌店铺账号被封,其中有人6个账号被封禁。
 
 
该网友表示其多个店铺微信账号遭封禁。
 
 
另一网友6个账户遭封禁。
 
受腾讯高压打击态势,有网友扛不住压力想转卖账号,在微信群公开询价。
 
 
而从品牌角度说,打击朋友圈广告是一个好事,从相关渠道获悉,多个品牌高管对腾讯公告表示支持,他们表示:
 
小野高管:如果该规定严格执行,通过微商流行的串货、假货等问题都将得到控制。正规经营的店主也不必再害怕微商乱价,扰乱市场。对于坚持长期主义的品牌来说,这是重大利好。
 
nicepro高管:对于认真做实体的品牌来说,真是好事儿。
 
雾化科技洞察观点:
 
“违禁”有待商榷,支持打击扰乱市场行为
 
对于腾讯以“违禁”品名义打击电子烟朋友圈广告,电子烟是否属于违禁品?雾化科技洞察对腾讯分类的科学性和法理依据一直认为有待商榷。雾化科技洞察观点可查看往期文章腾讯打击微商朋友圈卖货,但电子烟违禁存疑,
 
但被封禁的账号中除了正规经营的品牌店账号,同时也会充斥微商推销各类假冒伪劣、三无电子烟,而对于微商扰乱市场秩序的朋友圈广告进行打击我们表示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