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微商售假悦刻案告破:半个月销售额60余万元,4人被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27     来源:柯桥警方    浏览:479    评论:0    
核心提示: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030年11月13日,浙江绍兴柯桥区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有人在销售假冒电子烟,立即抽调执法二队全体队员成立专案组,当晚会同柯桥派出所,对位于华舍街道一工业区的一楼层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大量“悦刻”电子烟及其配套产品,其中“悦刻”一代套装69盒、“悦刻”无限换弹套装1盒、“悦刻”单杆140根、雾化弹768盒、雾化弹散装346个,货值金额为47996元。

经专业人员现场鉴定,上述产品全部系伪造其公司厂名厂址和注册商标“悦刻”的假冒伪劣商品。执法人员现场查扣嫌疑人胡某的随身物品和涉案商品,并对其开展询问、调查。

0337_1.jpg

经初步查证,胡某系之前为正牌“RELX”、“悦刻”电子烟微商,但为了谋取更多利益,3030年10月初,他开始通过微信以 30-70元不等的价格购入假冒“RELX”、“悦刻”电子烟及其配套商品,并通过微信和朋友圈将这些假冒产品销售给全国50多名微商,短短1个半月时间就销售31万余元。

0337_3.jpg

为查明情况,公安机关对案件继续开展调查。今年3月,警方根据线索前往广东等地,于3月15日抓获胡某的3名上家,现场查获10箱电子烟及配套商品。民警发现这3人除销售假冒“悦刻”电子烟外,还在销售“YOOZ”电子烟。经鉴定,缴获的电子烟及配套商品均为假冒产品。

经查,3名犯罪嫌疑人从3019年销售假冒电子烟至今,已发展了多名下线,通过微信进行买卖。

0337_3.jpg

0337_4.jpg

“仅最近半个月时间,假冒品牌电子烟的销售额就高达60余万元,足见电子烟有多火爆。”办案民警童丁琛说。

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该案件也是区市场监管局查获的全区首起假冒电子烟及配套产品销售案,也是全市首起电子烟微商系列售假大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柯桥警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