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有些爱很简单——DotMod Petri Atomizer V2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4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作者:黄喵    浏览:258    评论:0    
核心提示:【喵的初体验】有些爱很简单——DotModPetri Atomizer V2  我未用过佩的产品,包括之前金闪闪的那货,这个V2雾化器也是从某个文学老流氓的活动里所中,也许在小群里受到老流氓那股狂热粉的劲,我也慢慢的去了解了 ...
【喵的初体验】有些爱很简单——DotmodPetri ATOMIZER V3 
[attach]131368[/attach] 
我未用过佩的产品,包括之前金闪闪的那货,
这个V3雾化器也是从某个文学老流氓的活动里所中,也许在小群里受到老流氓那股狂热粉的劲,我也慢慢的去了解了“上古佩族”的故事,
有些爱很简单,就那一眼的事,家徽是其一,身为铝合金狂魔是其二。
 
 
 
「 产品信息 」
 
 
 [attach]131369[/attach]
厂商:dotmod
网址:https://dotmodretail.com/
型号:Petri(佩特里) ATOMizer V3
尺寸: 34mm*33mm(33罩)、30mm*34mm(34罩)
材质:阳极氧化铝
 
 
 
「 外观配件 」
 
 
 [attach]131370[/attach]
▲黑色的磁力翻盖盒,正中间就印着那让我一眼喜欢上的家徽,一直以来都喜欢简单的事物,因为懒。
 
 
 [attach]131371[/attach]
▲吸嘴和雾化器主体用木塞玻璃瓶分开放置,“佩族”的细心度让我很满意,如果再配对丝的话……再来包棉花我也不介意的。
 
 
 
「 分解介绍 」
 
 
 [attach]131373[/attach]
RDA的分解基本大同小异,吸嘴、顶盖、外罩、底座,不过佩的外观工艺的确做的漂亮,阳极氧化铝的仓体手感光滑、徽记喷涂清晰,的确是颜值担当。
 
 
 [attach]131373[/attach]
▲吸嘴内层树脂外层阳极铝,喷涂了徽记以及“dotmod”字样做点缀,顶盖一圈做了内嵌凹槽。
 
 
 [attach]131374[/attach]
▲外罩的3个3mm进气孔处于腰部,在未上丝前我空吸了几口能明显感觉到哨声和吸阻的存在,手指在气孔附近也能感觉到明显的吸力。
 
 
 [attach]131375[/attach]
▲底座据说是34K镀金的,搭配双住双孔电极柱,底部还嵌了一块PEEK绝缘片。
 
 
 
「 附属配件 」
 
 
 [attach]131381[/attach]
▲34mm的外罩适配于33mm的底座,33mm罩是卡在底部平环处,34mm罩是内罩限位卡在底部平环处,两个仓(含吸嘴)高度对比相差4mm。
 
 
 [attach]131377[/attach]
▲34mm罩默认搭配为3个螺纹吸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通用性吸嘴,不过未经过长期测试,螺纹在长时间以后是否会出现滑牙等现象不得而知,不过附带了一个转换510配件作为转接。
 
 
 [attach]131378[/attach]
▲顶盖和33mm罩一样在周圈做了内嵌凹槽方便拔插,同时做了一圈滚花处理增大摩擦。
 
 
 [attach]131380[/attach]
▲外罩进气孔为对应的两条斜进气,按气流方向来看这两条斜进气面积更为宽大,大约45°直吹发热丝,同时34mm罩通过和顶盖底部的开孔限位可以进行进气的调节,更加自由。
 
 
 
「 小小总结 」
 
 
从路人到佩粉只因那一眼,这一眼没有让我失望,无论从外表的颜值担当还是内部做工的实力表现来看,佩的确脱颖而出;
 
 
33mm罩由于小进气使得吸阻略大,双孔进气直吹发热丝然后垂直向上入口,烟雾还原度非常浓郁饱满;
 
 
34mm罩的烟雾还原度比33mm略要低了一点,不过吸阻的提高和大进气带来的畅快吸入感和33mm对比又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还有千万别吹气……);
 
 
开头也提到了一句,这也是个人爱好,铝合金外罩的雾化器我都喜欢,除了外观颜值带来的多色搭配,还有在传热性能上铝合金要比不锈钢好的多;
 
 
值得一提的是,包装盒的反面印着这样一段话:“Designed by dotmod inCalifornia/MFG in china”
dotAMOd在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国制造(MFG=Manufacturing)
在严格认真对待的前提下,中国制造真的不差。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错误之处望指出,谢谢各位的阅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部落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