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ULU玉露烟弹评测(转自资深玩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YULU玉露    作者:@风铃DO VAPE OFFICIAL    浏览:536    评论:1    
核心提示:11级了,除了给自家产品做过测评从来也没有说给其余的产品仔细的去介绍过。前几天看到玉露的厂商在招募口味试吸官,奔着白嫖的心里和人家聊天,很投缘,李哥也送了我一根杆子。

11级了,除了给自家产品做过测评从来也没有说给其余的产品仔细的去介绍过。前几天看到玉露的厂商在招募口味试吸官,奔着白嫖的心里和人家聊天,很投缘,李哥也送了我一根杆子。

身上拿的小烟挺多的。互相对比了一下。各有所长。

1、先从我最喜欢的草莓说起。市面上百分之80的烟弹基本都尝过了。草莓唯独偏爱呆呆的。特意和李哥要求了一颗草莓味的做对比。玉露草莓口味偏向于似熟非熟的的青涩草莓。淡淡的甜味涩的味道残留在舌头上。很微妙。可还是喜欢呆呆的草莓。偏甜。

2、白桃乌龙。这个烟弹不多说。2泡3泡之后的乌龙茶、味道一模一样。桃子的味道倒是没有品尝出来。吧唧吧唧嘴后略微的有一些桃子的味道。凉度基本等于没有。对比魔笛的龙井。玉露的白桃乌龙不上头抽吸的口数更多。

3、老冰棍。抽到这颗烟弹的时候,让我找到小时候5毛钱一根的膨化冰棍的味道。个人不是很喜好这个口味。

4、香浓咖啡。具体描述:阿尔卑斯的咖啡糖加上咖啡烤糊了的味道。对比魔笛C的咖啡。这个更像雀巢咖啡放在铁锅里翻炒了一遍,抽两口上头,放下了又想拿起来继续抽。反复循环。这个咖啡味道我给10分的话。我给9分。我喜欢这种咖啡烘焙时间长的豆子的口味。

5、冰葡萄。的确冰度凉爽。口感描述:甜度偏低。凉度足。适合果味而且不喜甜的玩家。

6、冰爽西瓜。泡泡糖系列。西瓜口味我第一次尝试。没有什么过多的描述。对比西瓜味的大烟雾。大同小异。味道除了甜度低。没什么区别。

总结:玉露的烟弹整体口味不会甜腻。偏向于爽口的感觉。尼古丁含量3除了咖啡其余的并不会让人很上头。作为通配悦刻1代的烟弹。对比与其他的通配品牌。略有优势。透明仓体。冷凝液抽吸了一整天没有回流到嘴里,容量2ml.也足够玩家日常用量。李哥送给我的杆子渐变色手感不错。烟弹插入杆子震动感极强。手残疾刚到手就让我摔楼梯了导致杆子有一个小坑。杆子除了配色和市面上的没什么太大区别。吸阻适中,词汇缺乏。言语组织凌乱。以后的测评会慢慢改进。百人百口。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文明交流。都点进来看了。加关注来个粉丝。日后做福利从粉丝中抽取。感谢各位玩家。抱拳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YULU玉露)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